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我和周刊的故事|联发向中林:周刊是我的良师益友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0-12


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向中林

  我刚进公司的时候,在下班之后经常到公司图书室里读读报纸,看看杂志,在业余时间将公司一些好的做法、取得的成就写成短文、拍成照片,偶尔有些豆腐块见诸报端。

  说来与《纺织服装周刊》结缘还颇有一段故事,记得2015年我们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按照纺织之光基金会安排,需要对获奖项目进行回访,当时《纺织服装周刊》的郝杰老师来采访,并撰写文章《面料中的“劳斯莱斯”,联发造!》发表在《纺织服装周刊》2016年第13期上,让我们感受到京城名记妙笔生花,也感受到一个行业会刊引起的不同凡响。

  说实在的,我平时也爱投投稿,2016年,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开始在屋顶实施光伏发电,我就拍了个图片以《厂房屋顶可发电》发表在2016年9月份《纺织服装周刊》上,2020年周刊又在公众号推出了我撰写的图文:硬核支援,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捐赠钱物的消息。当自己的写的文字,拍成图片被刊发后,内心是无比的激动,拿着散发着墨香的周刊亲了又亲。文章发表后又更加激发了写稿的激情,于是我就笔耕不辍,深入车间一线,来到工人中间采访拍照,写的文稿不仅刊发在《纺织服装周刊》上,而且有上千幅摄影作品上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党报党刊,加入了中国纺织摄影协会,被同事笑称:编外记者。

  20年风雨兼程,纺织服装周刊见证了行业的发展,作为纺织服装周刊的忠实读者,我衷心祝愿《纺织服装周刊》越办越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