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我和周刊的故事|中多控股吴荣国:公司每一次重大活动都少不了周刊身影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10


  吴荣国/文

中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荣国

  首先祝贺《纺织服装周刊》创刊二十周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暮然回首,我与《纺织服装周刊》结交已十年有余。人生就是如此,看到周刊的征稿信息,分享我和他的“故事”,这是一种亦师亦友、一种相辅相成、一种细水长流的情感吧。

  2009年,第一次接受周刊采访并受赠这本杂志,几番翻阅爱不释手,因此和周刊结下了不解之缘。2012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拉开大幕,我们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全方位接受周刊宣传报道,自此几乎每年都与周刊进行了各种互动,如产品广告宣传、企业新闻报道、时尚创意活动等等。

  2018年,周刊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多麂皮绒为intertextile 春夏面辅料展添彩》的报道更是有力提升了我司麂皮绒面料的知名度。中多控股是行业里一家只专业生产麂皮绒面料的集团企业,十六年以来一直坚守于这一种面料,旨在将麂皮绒面料做专做精做深,品质为上,创新引领,切实为客户带来最前沿的流行风格和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周刊强有力的宣传报道,凭借自身对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和特有技术的打造,我司多款新品先后荣获“2016中国面料之星最佳图纹色彩奖”、“2018中国面料之星最佳创新开发奖”、“2018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奖”、“2019/20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2019中国面料之星评委会大奖”等殊荣。

  2019柯桥时尚周(秋季),公司在周刊的引荐下,携手全国十佳设计师、金顶奖获得者王玉涛老师在“融化自由·时尚”主题环节,举行了“以爱为名”的动态发布大秀,将服装与模特进行完美演绎,全面解读现代女性在爱、激情、承诺中任意穿行,向现场观众展现了麂皮绒面料的百变魅力,同时传递出企业精益研发、引领时尚趋势的创新态势。同时作为全国唯一的“国家麂皮绒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中多纺织以产品研发创新来提高附加值,所生产研发的麂皮绒面料在品质、风格等方面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合作伙伴囊括了国内外众多一二线、轻奢、高奢品牌女装。凭借其新颖的面料产品,中多纺织还成为了Giorgio Armani等知名品牌的定点麂皮绒面料专业供应商。

  我们公司的每一次重要活动、展会、品牌推广都得到了周刊的鼎力支持,为我们公司的品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谢谢这几年周刊的相伴,见证了我们公司的成长和进步。在周刊创刊20周年之际,我由衷地祝愿:在新的起跑线上,可以继续见证和创造中国纺织工业桁架辉煌的未来,继而迈入而立之年!

  二十岁,正值风华正茂,二十年,已然硕果累累。作为纺织行业的专业、权威、主流媒体,《纺织服装周刊》秉承“权威、专业、时尚”的办刊宗旨,必将架起行业与企业的桥梁,打造专业服务的平台,为实现中国纺织强国不断探索创新。

  祝愿《纺织服装周刊》下一个二十年一定更精彩!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