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版权声明
文章来源: 2013-01-17


经授权,《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以下简称“本报社”)全权负责《纺织服装周刊》、纺织服装周刊网(网址:www.taweekly.com)等媒体著作权保护事宜。  

转载上述媒体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表格、页面设计、编排、软件等),必须获得本报社书面许可。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转贴、链接、设置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已经本报社授权使用上述媒体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按照约定使用。对于违反上述声明者,本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与本报社联系的,请按以下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黄娜 

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010-85229892 

传真:010-85229422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100010)


著作权使用声明
本刊已许可中国知网、超星期刊域、博看网、龙源期刊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本刊支付的稿酬已包含上述平台著作权使用费,所有署名作者向本刊提交文章发表之行为视为同意上述声明。如有异议,请在投稿时说明,本刊将按作者说明处理。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