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关于我们
文章来源: 2013-01-17


人类的伟大,在于创造梦想,并实现之。

品牌之梦、设计之梦、强国之梦、复兴之梦……

中国纺织服装人,正走在实现梦想的大路上!


我们是什么样的媒体?不断更新的行业信息库  

《纺织服装周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出版发行,创刊于2000年,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纺织服装专业刊物。 

每周一出版,国际流行8开彩色铜版纸印刷,全年48期。 

 

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刊,秉承“权威、专业、时尚”的办刊宗旨纺织服装周刊》站在行业高度,立足纺织服装企业报道触角涵盖棉、毛、麻、丝、化纤、印染、针织、服装、家纺、产业用、纺机、长丝织造等所有专业领域以及全国主要产业集群、专业市场 

从产业链的高度,构建了采集面广、覆盖面大、专业水平高的行业最权威信息发布通道,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迅速、准确、专业的纺织市场分析、技术动态、时尚流行趋势、统计数据及宏观经济动向等信息。

 

《纺织服装周刊》官方微信:fzfzzk,覆盖全行业,业内重大活动及时报道,每日发送,真正做到足不出户,了解行业大事。

《纺织服装周刊》买手微信:tachaobao,针对高端时尚人群,买手群体,报道国际最新流行资讯,权威发布国内重要时装周信息。

纺织服装周刊》官方微博开通,电子杂志也已在龙源期刊网、读览天下等平台上线,以新科技手段为读者提供更为便捷、及时、高效的信息服务。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 

邮编:100010  

新闻热线:85229379 

新媒体热线:85229892

订阅热线:85229023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