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我和周刊的故事|尚正纺织舒灵龙:周刊让我对经营企业有了更多的探索和认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13


  舒灵龙/文 

浙江尚正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舒灵龙

  听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刊《纺织服装周刊》创刊20周年的消息,我无比高兴,在衷心祝福他们的同时,我的内心也充满了激动和感谢。

  为何激动?——《周刊》行业权威,专业且有价值,对于做运动、功能性高品质面料,定位欧美中高端客户的我们,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周刊》团队凝聚力强,充满活力且高度负责,因周刊,还结识了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相知相识并走到现在。

  遥想以前,我埋头苦苦卖面料,对时尚,对品牌的认知浅薄,因为《周刊》及其团队, 我迈进了一座美轮美奂的神秘殿堂,殿堂里有我为之向往的,关于美和我的面料事业的最好诠释。从某一程度上来说,因为《周刊》,我对如何经营面料企业,如何做有价值的面料企业,有了更多更美好的探索和认知。

  通过积极参与中国面料之星评选,我们将新研发的新型功能面料展示在更多同行和资深客户面前;通过积极参加产业精准对接会,我们有机会近距离倾听到了很多实力品牌商的需求和建议,并将我们为国外billabong、Maurice、new look等优秀品牌的服务经验,为国外客户研发的最新功能ECOPOLY再生环保、FIRELOCK阻燃、SECRECOVER护肤保健能量、TEMPLOCK恒温面料等高端产品,进行有效呈现并打入了内销市场。

  可以说在探索内销的这条路上,《周刊》及其团队成为了我名副其实的领路人。而我公司,也因在《周刊》的宣导下,成为了“穿金戴银”,在行业“小有名气”领先者。

  为何感谢?——《周刊》行业宣传推广的先锋,企业健康发展的指路者。在接触的众多行业媒体中,《周刊》为我们纺织人谋发展尽心尽力。公司展厅不够“高大上”,周刊给方向;产品定位不够明确,周刊给意见;营销渠道要拓展,周刊给资源。面料企划沙龙,精准对接会、新品分享会、网红直播培训……每一场活动,我都能深刻地感受到周刊团队的高度负责,对我们这些谋发展企业的默默付出,让我这个一直只知道埋头苦干搞生产的人非常感动。他们脚踏实地干出来的这些事和展示的这些能量,也让我和我的企业在前行的道路上,感受到了顺风而行的便利。

  周刊20周年之际,也让我想起了20岁的我。20岁承载着我对未来的所有美好憧憬 ,那是最具活力,青春最洋溢的时候。我想对于周刊来说,20岁正青春,20岁最美好,20岁最活力。对于时尚趋势、产业脉络、品牌发展,我的认知尚且浅薄,但对于未来,我却不再踌躇和担忧。共聚力,业必成。未来,我们将与周刊携手同行,下一个20年,周刊和我们尚正纺织必将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