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原色数码:首秀秋风分色软件,让更多人共享科技成果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5-08


  实习记者-张颖/文

  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花样设计、分色、数码印花、仿数码印花、软硬件研发销售、技术培训等一条龙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参加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柯桥纺博会”)十届有余,每届都携新品亮相,撼动全场,成为客商最为期待的参展企业之一。

  本届展会上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依然以百余平方米特装展位形式亮相,千余款印花面料争奇斗艳,20平方米电子大屏首秀公司最新科研成果——秋风分色软件,同时滚动播放公司宣传片、形象片,介绍专业花型设计分色交易平台图来旺(www.tulaiwang.com),尽显时尚、科技、简约、趋势风范,成为展会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展会期间参观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甚是热闹。

  “本次展会上公司重点将最新研发上线的秋风分色软件能够免费在图来旺下载的信息释放给大家,让更多人享受到这款分色软件的高效、便捷。”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为海表示,“秋风分色软件”是一款提供从图案到分色一条龙服务的软件,兼容PS、金昌格式,实现自动配色,一键小片、一键加网、一键标尺寸、一键单色图等功能,能有效节约时间2小时以上。

  这款功能强大,更具包容性、适应性的“秋风分色软件”免费开放,可以说是一场行业变革,这既是企业发展到一定高度的公益体现,也为促进印花分色行业的秩序性、有效性以及市场版权保护做出了巨大贡献,对柯桥乃至全国的纺织印花行业来说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此外,首届“原色杯”时尚女装印花图案设计大赛也在本次展会上公开召集,旨在吸引更多服装面料印花图案设计人才入驻图来旺平台,为企业带来更多花型创意。“目前清华美院、中国美院、东华大学等高校已表现出极大的参赛意向,相信通过大赛形式的选拔,能够拓展设计师的视野,同时也让有思想的设计师绽放光彩。”张为海说道。

  原色数码作为柯桥纺博会的参展老将,公司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宣传,知名度得到有效提升,并始终坚信展会带来的实效性。未来,原色数码将以更开放包容的姿态,从客户体验需求出发,立体丰厚地呈现出更具创意的产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