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绍兴原色数码:联盟、共赢,享未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06

  本刊记者-张颖

  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花样设计、分色、数码印花、仿数码印花、软硬件研发销售、技术培训等一条龙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18中国(山东)国际纺织博览会上,原色数码以特装展位亮相,其携带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活动获得了参会人员极高的关注。

  为更好推广最新的数码印花技术,将公司的科技成果与更多人分享,在本次展会上,原色数码以“联盟、共赢”为主题,重点推广“图来旺”设计分色平台。同时,联动设计师宣传“原色杯时尚女装印花图案设计大赛”,公开参赛设计师加入“图来旺”平台的优惠政策,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图来旺”是作为一个专业花型设计交易平台,不仅拥有其他同类设计销售平台的所有功能,还增设了更多技术功能。如:软件能兼容jpg格式、金昌分色软件专业格式及Adobe Photoshop 的psd格式,并能自动识别,进行模拟试衣;关闭分色通道看效果,调换颜色等。

  与此同时,“图来旺”也是一个专为设计师提供服务的平台。为增进设计师与平台的信任,加强后期合作,原色数码特在本次展会期间推出免费“联展”的方式,无偿为一批设计师提供推广。据介绍,设计师在入驻“图来旺”后,可上传自己的原创稿件进行销售,平台只收取10%的服务费,并有2%用作公益。

  “联盟、共赢,才有美好未来!”原色数码总经理张为海表示,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图来旺”的综合优势日益凸显:平台在强大的分色基础上,能在设计上专业辨别和指导合作设计师。此外,配套的自动设计软件、自动分色软件、自动配色软件,也成为节能、降费、掌握市场的有力工具。图像识别功,为知识产权保护保驾护航。“公司希望通过合作联盟,联合设计师、分色师、律师、知识产权注册单位等不同行业优秀服务商,快速反应,服务客户,提高效率。”张为海说道。

  原色数码在张为海的掌舵下,其自主研发的“图来旺”是国内外为数不多的设计分色专业技术平台,能为客户提供设计分色、任务发布、数码订制等一站式服务。公司始终秉承“科技创新、合作共赢”,用科技手段解决行业痛点。未来,公司将以设计、分色为主要服务业务,以数码印花加工为辅助,实体店面打通“图来旺”云平台,线上线下结合,辅以各种专业工具软件链接客户,做到上下游互连、互通、共赢。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