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原色数码携手设计师开启2020SS春夏订货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11-15
  本刊记者-邬莹颖 文/摄
  11月14日,由浙江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长发商业中心、设计师的乐活空间联合主办的“原色数码?x 设计师的臻美碰撞”2020SS春夏新品订货会在长发商业中心举行,众多服饰品牌商、市场采购商及媒体代表参加此次订货会。

  原色数码副总经理殷向龙介绍,活动围绕“再生”这一主题展开,一方面体现公司原创花型再开发、跨界融合再创造、文化价值再提升这一理念,另一方面也为积极响应当下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号召,从原料选取、面料织造、分色技术、印花工艺等多方面体现环保可再生,通过设计师跨界设计,将面料的再生特性与科技、时尚、文化创意相结合。


  本次订货会以静态展示和动态走秀相结合的形式展现。来自“设计师的乐活空间”平台的3位台湾设计师携20位设计新秀结合流行趋势,将文创、科技的理念与原色数码提供的20款最新花型及面料进行有效融合,模特穿着60余款成衣华美演绎“运动”、“原创设计”、“潮”等五个系列。


  乐活时尚空间创始人蔡佩桦表示,“这次展示希望用年轻潮流、生活化的方式把传统的元素体现出来,通过与原色数码合作,响应行业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发展主题。”

  作为柯桥当地知名数码印花企业,尤其在花型分色领域独树一帜的企业,原色数码专业提供印染花样设计、电脑分色、数码印花、印花分色软件、数码印花工厂等一条龙服务,并致力于研发、推广全新概念的纺织品设计分色及数码印花技术。此次发布会亦是一个贯穿产业链上下游的平台,原色数码运用再生原创面料激发设计师创意灵感,做柯桥创意时尚的先行者。


  活动恰逢原色数码成立十周年之际,新起点再出发,未来,原色数码将以助推行业发展为导向,以原创设计为出发点,以创意赋能产品价值为目标,努力增强自身品牌竞争力,为下游用户提升增值服务。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