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原色数码2017春夏流行花型秀炫彩广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2-05

  本刊记者-赵国玲

原色数码总经理张为海(左一)同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近日,由中国印协网印及制像分会和欧洲网印协会联合会两大知名协会联合打造的全球顶尖网印与数码品牌盛会——2016第30届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2016FESPA中国数码印刷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以“绿色网印,点亮未来”为主题,展会面积逾4万平方米,聚集了600余家全球最前沿的纺织品数码印花设备及材料、智能化高效的网版印刷设备以及环保印刷耗材、广告数码印刷设备及材料等相关领域的品牌供应商。

  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展会特邀企业,在展会开幕式后,以成衣模特走秀的形式首秀“印像华彩”T台秀,集中呈现2017春夏流行花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长王岩镔,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永红,亚太网印及制像协会主席、中国印协网印及制像分会理事长沈春燕,欧洲网印协会联合会CEO Neil Julian Felton、欧洲网印协会联合会亚洲大使Anders Nilsson、亚太协会各国主席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发布秀。

  据介绍,原色数码2017春夏流行花型秀以“源”、“色”、“花”、“海”为主题。“源”,素衣长裙的少女,在江浙民间音乐伴奏下婆娑起舞,上下求索,追溯企业发展源头;“色”,各种彩色衫裙上,印花图案如泼墨重彩,清水出芙蓉般甜美清新,尽显中国风、国际范;“花”,花卉烂漫、风格各异,在浓淡相宜的西子湖畔,宜景怡情,别样的活泼艳丽;“海”,以佛教文化图案为主,襟衫飘飘、长歌曼舞,展现雍容华贵宽广大气。通过系列主题的动态走秀,不仅向现场观众直观有效传达了2017春夏流行花型的趋势,而且也让人深刻感受到了数码印花的魅力。尤其是走秀现场,与会领导携手身着原色数码成衣的模特同台走秀,更是将整个走秀活动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由原色数码高级定制的真丝方巾和原色数码总经理张为海编著的《数码印花工艺教程》一书还作为纪念品赠送与会嘉宾。嘉宾们对原色数码2017春夏流行花型趋势发布秀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原色数码提供的纪念品及其近期推出的为全球纺织印花面料商和印花花样设计师、分色技术人员提供的专业级互动电子商务平台——图来旺(www.tulaiwang.com)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进行了相关交流。

  据了解,此次展会原色数码不仅带去了2017春夏流行花型趋势发布秀,同时为更好地与领导嘉宾及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还组建了一支拥有丰富数码印花和设计经验的团队一起参加展会。原色数码副总经理殷向龙更是受邀在2016纺织品印花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做了一场题为《数码印花争奇斗艳,共同绽放—仿数码印花带给我们的惊喜》的演讲。

  “原色数码此次出征广州参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原色数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这不仅得益于展会主办方的大力支持,而且也受益于柯桥区科学技术局、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多方扶持和鼓励。原色数码此次展示的仅仅是中国轻纺城时尚创意产业的冰山一角,未来之路任重道远,还需砥砺前行。”原色数码相关负责人表示,原色的广州之行,至此告一段落,后期将会总结经验,继续前进,把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做得越来越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