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原色数码,“二次创业”在路上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0-17


  本刊记者- 邬莹颖 赵国玲

  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N036)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印花花样设计、电脑分色、数码印花软、硬件研发及职业培训等一条龙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成立最初的全人工操作到现在的自动软件的研发推出,从一开始线下传统开展原创花型和分色花型的销售,到现在“图来旺”线上线下配合销售,原色的每一步都走得稳健而自信。   

  如今,越来越多的纺织企业开始重视知名度的拓展,参加行业展会成为企业提升知名度的重要策略之一。2017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在10月14日开幕,这次原色数码也一如既往地作为“本土选手”继续参展。公司总经理张为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柯桥纺博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为了提升公司知名度。“这是家门口的展会,我们已经连续参加十几届。在提升公司知名度的同时,每一次都是收获满满,业务量始终是充裕饱和的。”  

  “公司每一次参展都会带来新亮点。”张为海介绍,此次参展,原色数码带来两大创新点。“结合目前创新成本高的现状,公司站在客户角度,增加产品附加值。推出购买设计稿的方案,把设计和分色合二为一,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客户近三分之一的成本支出。在此基础上,采用押金制,鼓励原创和创新。”  

  张为海表示,自己始终坚信柯桥纺博会带来的实效。“参加纺博会是公司每年发展的‘重头戏’,它一定程度上帮助公司化被动为主动,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知与认可。”

 

  2017年作为原色数码“二次创业”的开始,目标在5-7年内冲击创业板。在技术突破、融资、权利分配等方面原色数码也做了充足准备。张为海说,“在技术突破上,公司联合院校和学会、协会进行产学研合作;在资金上公司将进行股权抵押贷款、公司信用贷款或者股权稀释融资等解决办法;关于顶层设计及权利分配等股权问题,我们会找专业的代理机构进行合作学习,专人负责进行对接,以达到合理设计效果。”

  “二次创业”对原色数码来说,是攀登人生又一高峰的兴奋剂,但也可能是“逼上梁山”的放手一搏,无论什么原因,都让人因为他们曾经的成功而有了更多的期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