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毛一周周秀活动一周年,周末小舞台,期期有精彩!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1-10

  11月4日,第36期毛一周周秀在毛一毛织商贸街顺利举行。 

  毛一天天新周周秀活动自2019年11月2日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36期。“每周一秀”的方式,将时尚的元素汇入到不同的主题里,用时尚为观众开启周末舞台。而2020年11月4日举办第36期活动,也是毛一周周秀的“周年秀”!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大朗镇篮球协会会长、贵德实业董事长陈贵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谢立仁,亚洲会火炬手,中国青年励志演说家,毛一壹加壹篮球俱乐部创始人骆祥健,马里共和国国家青年队队长、国际篮球青少年训练导师,中央电视台汉语桥五大洲最佳选手中国通阿里,黄草朗小学校长陈爱华,大朗东明学校校长曾广祥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巷头幼儿园、新苗幼儿园、巷头小学、黄草朗小学的小朋友身穿大朗毛一品牌服装,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展示大朗毛织品牌魅力,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年来,通过毛一周周秀活动,给予了企业更多的产品曝光的机会,提供了优质的交流展示平台,让观众当场领略、欣赏企业产品;更深入、直接了解企业的品牌形象定位;更好地掌握与感受企业产品的款式设计和品质;让更多人了解大朗毛织产品。 

  一年来,毛一举办周周秀所营造的浓厚毛织文化艺术氛围,以及设计师们对原创的坚持与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创新,一定程度上显现了周周秀舞台服装上的特色,每周一“新”的概念也提升了周周秀的新鲜感和吸引力。 

  一年来,毛一毛织不断创新,不断挑战,将毛织文化带入更本土的氛围,带进更创新的课堂。让周周秀成为展示创新教育实践的舞台;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和毛织艺术作品的重要载体;本土文化教育素质培养的重要窗口。   

  一年来,“毛一天天新周周秀”秉承了MOYI毛一的理念,通过优质供应链、新零售和文化活动有机结合,持续为大朗毛织企业、设计人士以及各从业人员、爱好者提供交流分享平台,助力大朗毛织创新发展。“天天新周周秀”的出现,为市场商户乃至大朗的毛织企业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展示推广平台。 

 

  一年来,特别是2020年周周秀经历疫情之后在5月重启时尚舞台以来,升级优化T台设计,带来了更多样的时尚魅力舞台。 

  经历了新秀舞台,企业舞台,文化舞台的初建、吸纳、发展与创新,毛一的舞台逐渐变得成熟和多样。多样的舞台展现了不同的文化内涵,每一次舞台都承载了来自各方不同的创意。周周秀的出现将持续为大朗毛织企业、设计人士以及各从业人员、爱好者提供交流分享平台,助力大朗毛织创新发展。 

 

  正是这样一个“开放”的舞台,让大朗这座城,让毛一毛织商贸街,毛织文化氛围越来越浓,也激发了“毛织+”的创新与时尚化诠释的新形式。 

  毛一周周秀舞台,除了传播流行时尚,还将秉承毛织文化理念,着力打造大朗毛织时尚概念舞台,打造大朗毛织的时尚化,潮流化的新风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