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0中国(大朗)毛纺织产业短视频直播峰汇即将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10

  随着短视频时代的到来,视频内容营销正式成为一个现象级的热风口,一场突发的疫情,对众多人的生活发生了重要影响,不便出门的生活带动线上消费流量的暴增,使众多行业开始高度重视线上营销的价值与作用,为了使更多的毛织人深入学习了解2020年最大的短视频直播风口,并能及时的参与到短视频直播里面去,东莞市桔子调皮文化传媒公司,在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和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和抖音巨量引擎东莞直营中心携手,共同举办2020中国(大朗)毛纺织产业短视频直播峰汇(以下简称桔子调皮和巨量引擎)将于8月13日13:30在东莞大朗帝豪酒店召开。

  首届2020“中国(大朗)毛纺织产业短视频直播峰汇”旨在通过峰汇让更多企业了解短视频+直播,短视频+直播的结合能让毛织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更能融入不同的销售渠道。同时,通过峰汇为企业对接国内顶级的流量平台,迎合互联网流量新风口,为纺织产业的销售赋能。

  专业领域大咖近距离探讨视播趋势 

  峰汇主办单位桔子调皮传媒公司副总经理刘玉佳介绍,8月13日的短视频直播峰汇现场将会有经济学博士、财政科学研究院张鹏教授,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直播电商研究院院长张志安教授两位优秀行业领域教授为大家分享和讲述宏观经济运行与直播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巨量引擎东莞直营培训李采平总监与各位共同探讨抖音的营销如何给纺织赋能和实操落地。

  除此之外,峰汇还邀请了广州直播电商研究院、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东莞市毛纺织行业行会、东莞市大朗电子商务协会、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东莞市纺织机械行业协会、东莞市纺织纱线协会等行业内的重要机构;香港名模及众多毛纺织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到场,近距离地共同学习纺织行业与短视频直播结合的创新营销,打破纺织行业固有模式,推动纺织产业营销态势增长。

  大朗毛织官方抖音号上线运营 

  首届2020“中国(大朗)纺织产业短视频直播峰汇”还将举行大朗毛织抖音号上线仪式。大朗毛织抖音号由大朗毛织管委会、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和桔子调皮传媒公司共同运营管理。大朗是全国首个“中国羊毛衫名镇”、“中国毛织文化艺术之乡”,20万从业人员在这里飞扬梦想,10万台电脑横机在这里织出色彩,100万吨纱线在这里集散交易,年产8亿件毛衣从这里畅销海内外。大朗将通过抖音这一网络平台将更好地展示大朗毛织文化,宣传美丽大朗。

  视播赋能保增长 

  在如今的移动端时代,短视频+直播的营销已经逐渐成为各行业的热手段。纺织产业峰汇的召开,迎着短视频+直播的发展新风向,旨为大朗的纺织人搭建一个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纺织人通过抖音,快手,腾讯等新媒体平台,借助短视频的优势,为企业赋能升级,同时让更多的纺织企业在短视频直播带货领域上创新融合发展,为毛织行业带来更广阔的市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