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大朗毛织企业巡礼(十一)丨彬有纺织——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综合型毛织纱线企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7-14

  覃小倩/文

  彬有纺织坐落于中国羊毛衫名镇大朗的纺织世界,是一家集染色、摇纱、打毛为一体化综合型毛织纱线企业。多年来,彬有纺织一直把提高纱线品质、开发新型纱线视为企业的目标,不断为更多的毛衫企业及品牌服装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新型纱线,做最好的纱线供应商是企业始终不变的追求。

  以品质求生存 

  “品质是至关重要的,也是我经营的理念,彬有一定是以质量求生存。我们做的纱线,包括我们的经营宗旨都是只卖干货,不卖水货。”彬有纺织董事长彭耿有说道。

  彬有纺织自诞生起,就紧紧抓住品质,以品质为核心,注重研发团队培养,为其赢得客户信赖,赢得市场认可奠定了基础。

  品质是产品的生命,彬有纺织生产全过程都在狠抓品质。首位,精挑细选,使用质量过硬的胚纱;在摇纱的过程中,进一步严格把关胚纱质量;在染色的过程中,点对点地进行色牢度测试,确保产品符合标准。从摇纱,到染色、打毛等工序,都在彬有纺织自有工厂完成,每一个部门都有相应品控人员进行检测,确保每一根纱线的出产都能够做到质量过硬;待全部工序完成后,彬有还会把产品拿到广检去进行检测报告,保证每根纱线的质量都符合品牌公司的需求。

  彬有纺织董事长彭耿有表示,我们注重每一根纱线的品质,通过追求高品质,来更好地服务好客商,我们狠抓产品开发,也对色牢度、含潮率、耐磨度等多项指标,严格把控、追踪到位。

  以信誉扩展客户 

  彬有纺织不仅仅在质量上严把关,在服务上也是下了极大的功夫。由于其公司的优质服务,也让彬有的优质口碑口口相传,得到了海澜之家、安奈儿、爱依服等品牌青睐认可,成为他们的纱线提供商。

  “彬有的纱线品种我们务求做到全品类,我们希望每一次都能够为客户提供他所需要的优质纱线,所以我们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纱线开发。”彬有纺织董事长彭耿有说道。

  彬有纺织的纱线是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开发的,通过配比方面的调配和工艺上不断进行改良,以不断满足品牌公司的需求,提高品牌服装的开发效率。

  为了更好服务客户,彬有纺织还专门设置了纱线展厅,将纱线做成布片或者是成衣,让客户能够一目了然地看到纱线的特性效果,满足客户开发需求,同时也可节省客户时间,提高效率。

  对于彬有纺织未来的发展,彬有纺织董事长彭耿有表示将走中高端路线,向精纺、全毛、羊绒等中高端产品发展,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彭耿有表示,“衣食住行”,“衣”是排在第一位的,大朗的毛织产业具有很大的体量,给予他充分的施展空间。纺织世界的规范管理和完善配套也是他选址落户的重要原因。

  结语 

  彬有纺织坚持纱线开发研究,培养研发队伍,把控产品质量,不断为市场研发提供优质新型纱线。做最好的纱线供应商是彬有始终不变的追求。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