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大朗毛织企业巡礼(十三)丨永纺纺织科技——以市场为中心,驱动研发原创纱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13

  东莞市永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大朗纱线世界,是一家集纱线研发、新品生产、国内外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纱线服务企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发研究新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新产品。同时永纺纺织也拥有完善的服务系统,力求每位客户都在最短时间内,收到优质纱线。

  文字| 覃小倩

  以市场为中心,研发新型纱线 

  “本公司一直秉持的一个理念就是人无我有,人有我精。”永纺纺织董事长邱若灵在采访中说道。”

  永纺纺织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走自主研发之路,以其创新性的产品研发,与时俱进,让永纺纺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一直保持着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永纺纺织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理念,每年拿出利润的十分之一投入到研发新产品当中。永纺纺织董事长邱若灵直言研发是属于一条很漫长,很艰辛的一个道路。即使研发千千万万次,成功的次数还是微乎其微,但对于自主创新研发道路的初衷始终不会变。

  永纺纺织在坚持研发的同时,也一直在保持着对市场的高度敏感,深谙当前市场热衷于性价比高的产品,比如当前市场对羊驼毛,这种动物纤维的追捧,永纺纺织在对纤维的深入了解过后,对纤维进行改造,专门定制,创造出研发出一种具备有跟羊驼毛的特性一样的产品。

  以市场为中心,完善服务体系 

  永纺纺织除了一直专注于研发新产品纱线之外,也一直在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力求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最优质的的纱线。

  近年来,越来越多受年轻人青睐的快时尚品牌开始研发针织衫、毛衣等产品,需要大量纺织纱线原材料。

  永纺纺织作为纱线的供应商之一,意识到了这将对于纱线来说是机遇,嗅到了快时尚品牌的商机,但与此同时也是挑战并存。

  “走快时尚的道路的话,品牌公司对供应链柔性生产和快速反应能力要求很高,例如纱线原材料这一环节,有时候快的情况下,甚至今天下单,明天凌晨就要发货。”永纺纺织董事长邱若灵在采访中说道。这对于纱线行业的的快速供应提出很高的要求,永纺纺织始终坚信快时尚是毛针织产业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因此自2017年开始,永纺纺织投了大量现货为各快时尚品牌的快速反应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同时,对于永纺纺织来说,也是一个全新升级公司软硬件设备的良好机遇。快时尚品牌对于数据的统计要做到非常精准,从客户的取样取板到客户的快速反应,永纺纺织结合所有的数据,来应对备货,根据库存来做出快速的去调整,再结合市场的销售数据,尽量做到不断货,满足客户需求。

  此外,永纺纺织从17年开始,也在涉足互联网各大电商平台,通过网络销售自家产品。目前永纺纺织主力放在内销,接下来会兼顾外销,开拓国外市场。

  对于未来永纺纺织的发展,永纺纺织董事长邱若灵坦言,永纺纺织脚步会放慢一点,公司要走出适合自己的道路,保证自己纺厂的生产质量,同时结合市场的需求再配套。以产品研发和品质把控为基础,致力打造永纺纺织的核心品牌。

  对于当前的大朗毛织纱线行业,邱若灵表示大朗织纱线的这个产业链是非常有优势的,无论是纱线行业,成衣工作,市场销售,产业链很完整,但是目前人才紧缺,如果有人才的输送的话,大朗整个产业链会更加的完善,而且发展得会更好。

  结语:以市场为中心,驱动研发原创纱线,完善服务体系,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拿到最优质的产品,高品质回馈客户是永纺纺织不懈的追求。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