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WEEK UP展设计师分享交流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0-24


  本刊记者-吕杨

  时尚越来越平民化的今天,在全民时尚的北京城,FASHION BEIJING WEEK UP展 × 京东设计师风尚节为意犹未尽的时髦精们准备了一剂潮玩良药——设计师分享交流会。连续多日的时尚轰炸,多种活动的汹涌来袭,“伍台”空间的躁动因子早已接近沸点。

  近日,WEEK UP展闭幕活动“遇见北京时装周——设计师分享交流会”于朝阳大悦城B1层“伍台”空间上演,设计师、时尚买手、媒体等纷纷出席。北京时装周组委会流行发布部总监、北京时装周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宝元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持人。另外还包括漾一服装设计有限公司CEO宗小美、归本品牌设计总监李坤倪、JAYAL品牌设计总监熊栩嘉、EEKE STUDIO设计总监刘爽、京东设计师平台招商经理袁新。

  从服装、配饰再到渠道和共享,大家一同汇聚在此,分享设计理想、创业历程和人生感悟,为大家今后的时尚之路开启新的导航。正如李坤倪所述:“勇敢是每位设计师需要面对的,没有大树依靠,品牌的建立和成长之路注定是崎岖而艰难的,沿途有不解和嘲笑,也有鲜花和掌声。每一个消费者,都是设计师们可遇而不可求的“伯乐””。

  在未来,WEEK UP展将会合作更多平台与媒体,创办更多时尚活动,搭建更多设计师与消费者的互动平台,为设计师们提供窗口和机遇,也为消费者们创造便利与享受。WEEK UP展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落下帷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