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意大利顶级时尚市场专家虎门传经送宝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6-20

  6月13日,意大利顶级时尚市场专家Roberto Dona再度莅临虎门,这是他第三次应虎门之邀为服装企业传经送宝。虎门镇委副书记、镇长曲洪淇,镇经信局局长谭志强,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华泽等领导与卡蔓、乔帛、伊卓、志勤、卡雯琳、木棉道、三苑宜友等40多家本土服装企业负责人一道聆听了这次“品牌战略”讲座。

  Roberto Dona是来自意大利欧洲咨询联盟安博思集团的世界顶级时尚市场专家。从去年服交会期间Roberto Dona首次在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虎门峰会发表演讲,到今年3月7日的“优化商业模式,提升品牌价值”主题讲座,以及当天的主题演讲“打造全新的品牌战略”,三次讲座的主题紧紧围绕一个核心——品牌。这传递出一个信号——虎门正向品牌建设发力。

  品牌战略视角、选择品牌要素、建立品牌资产、整合营销传播活动、次级品牌联想在创建品牌资产中的作用、品牌架构策略的设计与实施??这些有关品牌管理的热点、难点话题,都在讲座上得到了生动的诠释,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活跃。

  对此,曲洪淇表示,虎门镇政府之所以多次邀请Roberto这样的世界顶级时尚领域的专家,来为虎门的企业出谋划策,就是希望帮助企业打造品牌,增强企业的竞争力。近年来,虎门一直着力引导推动服装服饰业向原创设计、自主品牌、时尚源头转变,以实现服装服饰业提质提优。而当前虎门走品牌之路的服装企业主要有两类,一是从批发向贴牌和创立品牌转型的,二是已有自主品牌的,在品牌发展、做大做强的过程中,他们或多或少地都需要专业的指导。虎门举办此类讲座就是希望能为这些企业提供专业的理论指导和相应的诊断服务,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助一臂之力,引导企业品牌及整个产业向高端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