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4-01

  本刊记者-张颖

现场 |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

  时尚精妙的设计、挺括顺滑的面料......3月29日,铌采2019羽绒服面料与款式首秀在中欧时尚梦工厂精彩上演。同时,意大利资深设计师意拉里亚·比吉与绍兴市铌采纺织品有限公司投资创立的蜜獾羽绒服设计公司正式签约,开启中意合作之旅,意在通过国际前沿的意大利设计,为柯桥纺织面料插上时尚创意的翅膀。

现场 |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

  发布秀现场,百余款个性有型的羽绒服通过外模生动演绎,立体呈现了铌采纺织面料的新潮百变。值得一提的是,意拉里亚-比吉的原创经典作品也全景展现,其敏锐的时尚触觉与国际化的设计思维在秀台上一览无余。“铌采纺织的面料新颖独特,开发潜力巨大。”专注羽绒服设计20年的意拉里亚-比吉表示,她对双方的合作信心十足。

现场 |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

    据悉,蜜獾时尚汇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时尚女装羽绒服设计的企业。“公司结合国内外流行趋势进行全年滚动性设计开发,致力于为各服装品牌公司提供最新面料与最优款式的最佳解决方案。”蜜獾时尚汇相关负责人许金福表示,意大利设计力量的加入,将助推企业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据了解,此次柯桥面料企业成功牵手意大利设计师,是中欧时尚梦工厂长期致力于推动柯桥纺织企业与欧洲时尚设计品牌、设计师零距离接轨的生动案例。“此次合作根据中方企业对设计创意的需求精准引入意大利设计师,从策划到成型历经3个多月。”中欧时尚梦工厂董事长黄艳挺表示,作为一个中欧时尚企业在人才、信息、品牌、研发、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交流互动平台,梦工厂自去年5月运营以来,已有17家欧洲设计企业签约落户。接下来,还有多家中意合作达成在即。  

现场 |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现场 |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现场 |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现场 |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现场 |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现场 |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

  一直以来,柯桥作为全球最大的纺织品交易集散中心,拥有强大的纺织体量,但在掌握自主创新能力、把握时尚话语权等方面存在短板,传统模式增长乏力,迫切需要转型升级开展新一轮布局。中欧时尚梦工厂是柯桥区大力发展纺织时尚产业的新引擎、接轨欧洲时尚前沿的新阵地、展示时尚形象的新名片,相信它的有效运营,能让意大利的新锐设计与柯桥纺织碰撞出强大的市场效应,为“时尚柯桥”建设注入强劲的创意新动能。

现场 |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现场 | 意大利设计直通纺城,时尚柯桥再进一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