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意大利高端纺织品牌Loro Piana在京揭晓最佳羊绒大奖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1-28


  本刊记者-刘嘉

  11月23日,第二届“Loro Piana诺悠翩雅年度最佳羊绒大奖”于北京瑰丽酒店揭晓。诺悠翩雅品牌副主席、家族第六代传人Pier Luigi Loro Piana,诺悠翩雅首席执行官Fabio d’ Angelantonio为获奖牧民詹发玉、李菊英、王存香颁奖。

  颁奖现场展示了此次获奖的精细羊绒,据介绍这捆羊绒还参与了“北京到巴黎”洲际古董车拉力赛(2016年6月12日-7月17日)。

  获得此次大奖的羊绒采寻于中国和蒙古,送往Loro Piana意大利工厂以顶级工艺处理制作,随后由设计师专门为这场非凡旅程进行设计,加工而后成为了全新的“Capsule系列”。

  据介绍,自1960年成为羊绒行业的核心企业之一的Loro Piana,为保证带给顾客最高品质的产品,从单纯性购入世界顶级原材料,逐渐放眼于企业社会责任。为了优化阿拉善地区羊绒的质量,诺悠翩雅于2009年发布选配育种系统Loro Piana研究项目及方法。目前,该方法已跨越地域界限,扩展至整个内蒙古及新疆地区。据悉,该研究项目及方法由诺悠翩雅与中国吉林农业大学、意大利Camerino大学(UNICAM),以及意大利国家新技术、能源和可持续经济发展局(ENEA)三方合作共同研发。

  自2015年起,诺悠翩雅每年向产出最优质羊绒的牧民颁发诺悠翩雅年度最佳羊绒大奖。奖项的角逐在内蒙古及中国其它地区的大量牧民以及Loro Piana信任的供应商中展开,以细度、长度与羊绒性能作为主要考量标准参与竞争筛选。

  2016年,两对牧民夫妇——石玉社先生与其妻子王存香女士、詹发玉先生与其妻子李菊英女士,他们凭借毛重171.20公斤、纤维直径13.76微米的羊毛捆获得了2016年的最佳羊绒大奖。

  诺悠翩雅品牌副主席Pier Luigi Loro Piana表示:“继我们在Vicu?a骆马绒以及羊毛上取得激动人心的成果后,保护羊绒自然成为我们的使命。让我感到骄傲的是,此项研究极大地提升了牧民对该区域的保护意识。该奖项的设立以及项目地域的扩大将见证牧民们意识提升后的杠杆效应。我们希望借着这股参与热情与协作精神,为提升行业的整体标准做出贡献。”

  据悉,经营高端纺织品六代之久的诺悠翩雅专注于奢侈品领域,为最具品位的顾客提供从成衣、配饰到礼品的全套选择,产品均采用全球最优质原材料,在意大利精制而成。为了彰显永不过时的优雅设计,Loro Piana在本季推出了110套限量版男女服饰。这些服饰皆采用最精细的羊绒精心制作而成,目前仅在巴黎蒙田大道的全新精品店内有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