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歌力思20年庆典首秀太庙正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1-04


ELLASSAY

本刊记者-赖松 张彦山

  11月2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16年度颁奖典礼在太庙举行。闭幕式当晚,国内知名时装品牌ELLASSAY(歌力思)在太庙举办了一场高级时装发布会。

  据了解,这是太庙正殿600年来,首度举办时装大秀。当晚,作为中国现存规模最大的金丝楠木宫殿,太庙正殿中鎏金缠绕而成的画顶梁栋,珍贵稀缺的楠木大柱,为歌力思塑就了有史以来最恢弘的秀场背景。

  黄琉璃、古松柏、千年历史的汉白玉砖上,裙摆摇曳。来自 ELLASSAY 的优雅长裙,现代且时髦,腰、肩、腕的收放恰合中国女性的身型;轻简明快的套装则来自德国的 Laurèl ,实穿之余在肌理和印花间透露着精妙心思;从面料到色彩贯穿着闲逸明快的 IRO 展现法式时尚的独道风情,最后Ed hardy以其美国特色的运动夹克和街头涂鸦点燃全场。

  在这场时装秀中,歌力思的现代时装美学与古典皇家建筑进行“碰撞”,到场嘉宾沉浸在歌力思营造的经典大秀氛围之中。

  在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后,歌力思不断以收购等方式扩展国际版图,公司以“中国的 LVMH”为长期发展愿景,之后一路成长。

  “在产品和营销之间,顾客最终购买的还是产品。营销可以增加顾客购买,但只有产品才能带来顾客的忠诚。”在品牌创始人、歌力思董事长夏国新看来,营销手段固然重要,但潮流更迭,品牌真正的核心还是“服装立本”。

  沿着上述愿景和核心理念,歌力思聘请了Jean Paul Knott 担任设计顾问,这位在国际知名品牌拥有12年产品研发总监工作经历的设计师,在与歌力思的持续合作中,为其产品设计带来了无限可能。

  谈到今年在太庙发布高级时装大秀为品牌举办20周年庆典的目的,歌力思董事长夏国新说:“二十年不算辉煌,仅仅是个开始,我们荣幸看到在这个历来见证、沿承帝王之姿的台基上、古柏边,再次升起东方旭日,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满足品牌顾客的需求。”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