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沪市首家女装企业歌力思开盘上涨44%
文章来源: 2015-04-22


  深圳歌力思服饰有限公司(603808)今日在上交所挂牌交易,歌力思也成为沪市首家女装上市公司。对于上市后的发展,公司表示将持续提升ELLASSAY品牌内在价值,有序拓展相关产品系列,实现内涵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和消费体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ELLASSAY”打造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时装品牌。

  对于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未来盈利能力,歌力思从行业空间和公司各方面发展向投资者做了交代。公司表示,第一,伴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消费升级直接推动了衣着消费的增长,女性着装需求有望保持持续增长趋势;第二,作为国内知名时装品牌,公司具备技术研发、品牌定位与推广、销售渠道、内部管理等方面的竞争优势,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设计师团队建设和国际化合作,形成以“融合创意、设计、文化和时尚感”的核心竞争力;第三,公司未来将完善营销渠道网络建设,加强直营店建设,实现和分销店的有效结,同时在商场直营和分销两种销售模式的基础上,增加在重点城市的生活馆建设,逐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单店效益,进而推动公司盈利能力的持续增长;第四,此次募投项目主要为营运管理中心扩建项目和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募投项目完工投产后,预计正常运营后每年将新增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与盈利能力。

  2014年,歌力思经营情况良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395.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2%;净利润13851.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6%。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