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首日交流惊喜不断 话题频频根本停不下来
文章来源: 2015-06-16


本刊记者-董笑妍

  615日上午10点,由中国服装协会组织,协会专职副会长王茁、副秘书长赵琼带队的女装企业“互访共享”活动,以参观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的形式拉开了序幕。39位来自29个机构和企业的专业人士,在歌力思总经理王笃森的陪同下开始了对歌力思的了解之旅。

 

  在与公司董事长夏国新合影留念后,大家纷纷落座开始与王笃森深入交流。面对成功上市的女装品牌歌力思大家兴趣浓厚。问题的焦点集中在了歌力思的快乐公司文化和单品牌运营上。

  每周都有时尚日,时尚日当天公司会进行服装拍卖、蛋糕烘焙等多种有意思的活动,每年5月公司还会组织员工组团旅游甚至出国旅游,歌力思不仅将快乐带给了顾客也带给了自己的每位员工,当参观歌力思总部时大家看到的是员工发自内心的笑容。“时尚类企业的基础就是创意,忧愁的人是无法发挥创意的,所以我们要让快乐的文化深入品牌基因。”王笃森说。

 

  而在有实力的服装企业纷纷开展多品牌运营的大趋势下,大家对歌力思依旧坚持的单品牌运营很是好奇,甚至参观团成员直接将自身是否应该开展多品牌运营的困惑,征求王笃森的意见,并得到了诚恳的建议。

  下午的爱特爱品牌之旅更是让大家热情高涨,原计划1个小时的互动交流延长至将近2个小时依旧意犹未尽。爱特爱服饰有限公司高层几乎全员出动招待参观团,不仅有公司CEO李秀土,还有VIMAGE总经理李致坤、市场运营总经理曾泰、总经理助理童蕾、人事部总监邹意和推广总监胡幼莲等人。

  大家就诚信经营、员工管理、产品布局等众多细节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会后,参观团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未来能够有越来越多的此类活动,让大家相互了解、各取所长。

  本次女装企业“互访共享”活动为期5天,14日晚举办了欢迎酒会,随后以每天两家企业的频率进行参观,分别是15日歌力思和爱特爱,16日叶子服装和影儿集团,17日赢家服饰和汇美服装,以及18日的格风服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