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0中国服装论坛·大湾区峰会解密服装企业未来密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7-06


  本刊记者-董笑妍

  2020年,在“世界第一纺织服装生产大国”的产业语境下,在“世界最大的时尚消费群体”的现实基础上,中国服装的内生力量空前壮大,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时尚”迈进的过程中,我们正在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战略机遇期”。

  纵观世界级时尚品牌,无不拥有自己的“灵魂”,这个“灵魂”就是“品牌力”,它是撬动全球时尚资源的杠杆,中国服装品牌要成为全球时尚圈主角,自身“品牌力”的铸造迫在眉睫。

  目光聚焦7月15日的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北京盛世嘉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前海衣桥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产业联合会(香港)、深圳市时尚设计师协会支持的“2020中国服装论坛·大湾区峰会”将力邀重量级嘉宾,抽丝剥茧“品牌力”打造全流程,让“灵魂”不再神秘。 

  本届峰会选址粤港澳大湾区,正是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迎接“行业机遇”,在未来国家发展大局的战略重地,与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等产业链上下游四大展会联合,同期同地举办,站在产业“热力点”,引爆“行业动能”打造服装“最高势能”!

  未来,品牌的竞争不仅是实力的竞争,也是想象与思维的竞争、创新力与变革力的竞争,本届峰会将以激发“品牌力”为目标,推动创新能量的跨界流动,集结新锐技术和新鲜创意,赋予品牌创新以工具和灵感,把全球范围内的创新资源和解决方案纳入到新的系统中,以产生新的组合与表达,打开未来更多可能性。

  如何从“制造强国”迈向“品牌强国”,是一个重要的国家议题,也是中国服装论坛25年来为之奋斗的目标。1996年,中国服装论坛发出——“争创中国的世界名牌服装”的号召,自此之后,中国服装论坛始终以推动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服装品牌诞生为己任,聚焦品牌根基,提升品牌价值,夯实品牌能力。

  此时此刻,我们是时候推出自己独特的商业方法与文化主张,紧紧抓住全球化、数字化、年轻化赋予的增长空间,再次深化“争创中国的世界级品牌”构想,凝聚更多共识,启发更多思路,推动更多行动,助力品牌守正出新、行稳致远。 

  届时,2020中国服装论坛·大湾区峰会将聚焦四大主题,为您全面呈现中国服装“品牌力”打造过程。 

  “品牌全球化:撬动湾区新经济”主题,将邀请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国家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何佳讯,红杉资本中国投资合伙人苏凯共同分享,如何在“天时地利”的基础上,充分调动政策、城市、经济、时尚资源,为冲击全球市场储能。

  未来的世界是科技的世界,抛弃科技就是弃权竞争。“商业数字化:用科技理解市场”主题将力邀有赞新零售学院负责人/零售门店私域流量循环体系搭建专家闫冬,杭州览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OO吴聃分享技术、流量为服装业发展带来的变革。

  “创意开源化:用设计感受生活”主题汇集了生活在左品牌创始人林栖、W.RONG品牌创始人王长荣、Vmajor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朱威特、DAMO WANG品牌联合创始人王炫昌、TTF国际珠宝创始人兼董事长吴峰华以自身多年先锋探索为蓝本,与您共同描绘未来中国创意的生动模样。

  中国服装产业发展的扁平化,已经到了需要品牌零距离“临摹”消费者的程度,看懂了消费者你就看懂了自己的品牌,“消费多元化:创造消费与生活的切面”将邀请华润置地商业总部数字创新部副总经理黄靖钦、ELLASSAY(歌力思)品牌创始人、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国新、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克劳西)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韩志强、艺之卉时尚集团董事长周胜、深圳市云创服装设计有限公司(MAXRIENY)CEO王柳熹与您一同探索如何从市场中找到品牌发展的终极答案。

  丰盛内容只为助力中国服装以“品牌力”撬动全球市场,重申中国引领性的价值主张,推动世界级品牌的诞生,从而开启从“制造强国”到“时尚强国”的全新征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