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1-20


  骑士精神

  不管对马术了解与否,每个人对“骑士精神”总是心生向往——它象征着勇敢、进取与高度自律的美好品德。内蒙古自古以来就有养马、育马的优良传统,马背上的家园无比辽阔,马背上的记忆历久弥新。蒙古马精神积淀着草原人民最深沉的精神追求。

  @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

  无论多大,都要热爱童话、英雄和魔法。勇往直前、以梦为马的精神在任何时代都不可缺席。首届内蒙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的推出,以服装设计为支点,传承蒙古马文化精神,提高骑士服时尚价值内涵,同时,开拓以马文化为核心的时尚、文旅等领域的商贸创新。推动内蒙古马术产业升级发展。

  @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内蒙古民族服饰协会主办,蒙新马业有限公司、《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永景时尚(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网信办协办。

  宣讲第一站,大赛组委会走进北京的设计师工作室,与热爱时装设计的年轻人们交换灵感。通过阐释本届大赛主题,探讨骑士服风格特色,介绍内蒙古马文化,鼓励设计爱好者们用服装设计的语汇丰富内蒙古马文化的整体形象,以创新之意激发马文化创意产业活力。

@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

  宣讲期间,年轻设计师们对引人入胜的内蒙古马文化、富有挑战性和发挥空间的骑士服充满好奇,同时,又对骑士服专业性、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平衡提出了具体的疑问。不少有拥有工作经验的专业设计师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骑士服有了不一样的期待和认识,想要设计出好作品,必须对内蒙古、蒙古马文化、马术等进行更深刻对了解和学习。

  @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所有人 |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首届内蒙古呼和塔拉骑士服时尚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

  设计无界,“骑乐”无穷。接下来,组委会将走进更多设计院校及设计师工作室进行宣讲征稿。未来三个月,我们期待你的来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