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设计你的暑假,来内蒙古玩个毛线怎么样?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5-28


  本刊记者-罗欣桐  

  2019中国(国际)羊绒羊毛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

  正在火热征稿中

  距离6月11日的截稿时间

  还有最后两周时间


  为了让更多热爱设计的年轻人零距离感受鄂尔多斯,上周,大赛组委会分别前往北京、南昌、武汉、西安,走进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城市学院、江西服装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美术学院、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六家院校,以设计之名,邀请才华洋溢的年轻人们去内蒙古“玩个毛线”。

时尚头条 | 设计你的暑假,来内蒙古玩个毛线怎么样?

北京服装学院

时尚头条 | 设计你的暑假,来内蒙古玩个毛线怎么样?

北京城市学院

时尚头条 | 设计你的暑假,来内蒙古玩个毛线怎么样?

江西服装学院

  不会玩耍的年轻人不是好的设计师。作为一个聚焦羊绒羊毛服饰的新锐设计赛事,本届大赛自带“热搜体质”,就凭“原与自由”这个无限延伸的主题,足以让人浮想联翩。

时尚头条 | 设计你的暑假,来内蒙古玩个毛线怎么样?

武汉纺织大学

时尚头条 | 设计你的暑假,来内蒙古玩个毛线怎么样?

湖北美术学院

时尚头条 | 设计你的暑假,来内蒙古玩个毛线怎么样?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

  除此以外,总决赛落地风情万种的鄂尔多斯、“史无前例”的首届赛事不设套路、鼓励羊绒羊毛跨界一切、“金顶奖”设计师面对面传授实战经验、允许双人组队、“老司机”打版师手把手助你把创意成真、和品牌企业一起真“毛”实“线”做成衣、一战成名跻身针织设计圈......本届大赛的宗旨就是,优势多到让人无法say no。

  做事情认真的人让人放心,做设计会玩的人让人开心。今年8月,来鄂尔多斯和我们一起玩个毛线吧?毕竟,实践出“针织”嘛!

  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那就赶紧画稿交稿吧!


  扫一扫,立即报名  

  “2019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大会暨展览会”以推进羊绒羊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理念,特设“2019中国(国际)羊绒羊毛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活动,通过大赛的发起,着力推动羊绒羊毛产业发展,快速扩大社会影响知名度;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模式,加快羊绒羊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行业品牌影响力。

  大会以“展示展销、商贸合作”为主线,积极拓展国际合作领域,加速国内外产业间互通互融,持续推动鄂尔多斯绒毛产业集群化发展,为构建“世界级鄂尔多斯绒毛产业中心”夯实基础。通过大会的持续举办,让“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的城市形象深入人心、享誉海内外。

  大会将邀请到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专业机构、专家学者、时尚达人、知名设计师、绒毛上下游相关企业和海内外的媒体业界人士齐聚鄂尔多斯,共同研究探讨绒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通过举办高峰论坛、品牌发布、大师分享、服装设计大赛、新品展示等系列活动,为羊绒羊毛产业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在世界羊绒羊毛产业大发展大融合潮流中发出强有力的“鄂尔多斯声音”。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