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按下“RESET”,带您领略北服继续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7-05


  本刊记者-李英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6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大秀——“Reset”,7月3日下午3时在北服创新园1号秀场拉开帷幕。

  北京市教委科研处处长张宪国出席了此次毕业秀,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副院长贾荣林、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学伟等共同观看了此次毕业秀并为获奖的学生们颁奖。

  值此炎炎夏季,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用这场“Reset”的毕业秀交上了完美的答卷。本次活动由北服优秀校友王思明创办的SOIREE奢瑞小黑裙提供独家赞助。

  此次,北服继续教育学院2016届服装设计专业应届本科生共有94套服装毕业作品参选,诞生了2名金奖,4名银奖,6名铜奖。

▲王舒淇的作品《逝去的时光》

▲罗姮恒的作品《望》

  其中,罗姮恒的作品《望》与王舒淇的作品《逝去的时光》获得金奖。

▲王东《阑》

▲李佳琦《自我觉醒》

▲刘静《本命年》

▲李红玉《生命》

  服装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王东的作品《阑》、李佳琦的作品《自我觉醒》以及刘静的作品《本命年》等四位获得银奖。

▲李锦欣《汐·韵》

▲于昀彤《默》

▲阿迪来·阿布来提《迷迭香》

  服装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李锦欣的作品《汐.韵》、于昀彤的作品《默》以及阿迪来·阿布来提的作品《迷迭香》等6位获得铜奖。

▲尹子茹《U》

  另外,李佳琦的作品《自我觉醒》获得最佳创意奖。阿迪来·阿布来提的作品《迷迭香》获得最佳工艺奖。尹子茹的作品《U》最具市场潜力奖。

▲方宇珊的作品《蝶魄》

  方宇珊的作品《蝶魄》、刘静的作品《本命年》、李锦欣的作品《汐.韵》三位最具人气奖。

  每一套服装都蕴含着毕业生们的心血,充盈着他们的梦想。这些优秀的毕业作品融入了多元的设计风格,在工艺剪裁、面料选用方面都进行了大胆地尝试,独具匠心,创意纷呈。他们将自己对于美的理解通过或俏皮雅痞或轻灵飘逸的设计语言赋予服装,很多设计系列不再单纯注重服装的外在形式,而是强调个人思维的深层思考,以及观念与情感的传达,注重衣服背后的社会意识和人文关怀。

  秀场上这一件件服装是同学们辛勤学习的成果展示,大家克服了家庭的困难、工作的压力,重新回到学校,在这充满能量的校园中,续写着自己的梦想。让学生掌握真正的技能,服务于社会是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宗旨。毫无疑问,这是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发挥为社会培养行业人才的又一个美丽见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