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牛!一场展,千余作品,竟有20多项申请专利!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6-15


    本刊记者-董笑妍

 

6月14日下午

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作品展

在北服校园内的多个空间亮相

开幕仪式以服饰服装作品时尚动态展演拉开序幕

本届展览共展示了来自珠宝首饰设计、鞋品箱包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摄影、公关传媒、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等11个专业380名同学的1000余件作品和创意项目。

 

同学们从社会需求及解决热点问题出发,手法新颖,创作思路开阔,跨学科协同,综合利用各种媒介,探索设计可能性,作品多元和多样。展览作品中有20多项正在申请专利。


秉承社会创新,解决实际问题

京郊北地村改造

作为高校服务于社会,毕业生为延庆北地村进行整体改造和规划设计。

区卓雄-外来务工人员居住生活综合体

为城市建设者(农民工)设计可拆卸、便捷、多功能、人性化的生活区设计。

王欢 贾丽媛-北京城中村改造

解决城镇化过程中“城中村”生活社区宜居改造问题;部分项目已经付诸实施。


智慧智能,探索未来生活

谭锐辉-武汉市凤凰镇凤尾湖休闲农业规划设计

以武汉凤凰旅游度假区为研究载体,尝试将交互设计与环境设计相结合进行智慧城市探索。

《蓝色工程3.0》uss都会寝室

基于娱乐与科技,改变用户与观众的生活可能性的健康生活方式体系的《蓝色工程3.0》,成果已获准参加德国柏林世界睡眠科技大会。

李倩雯-SENSE (左)杨洁-足迹(右)

从视觉、嗅觉、触觉等感官出发构建放松、舒缓的生活方式的首饰设计作品。

任洁-R-box(左)齐瀚-CASE(右)

基于时尚产业和生活方式研究设计的一系列智能可穿戴产品,旅行箱包,运动背包。

杨硕 孙璇 郭云鹏-谜镜

儿童益智互动游戏“迷镜快车”开启了人机交互领域的新尝试。

郑一笑-昆虫的猜想

利用仿生学开发对行业具有启发性和引导性的鞋品设计。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