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重庆时装周|不辜负慕名而来的女铁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09-28


本刊记者—赖松

  924日,2015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进入第3日,时装周的主会场从南滨路烟雨公园转战到了人流涌动的解放碑CBD广场。在当天的发布中,名为“我型我Show”的四场专场发布会将时装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炫目的灯光下,明快的音乐节奏中,秀场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第一场秀是尚盟重庆时装产业园组织的“四大品牌连场发布”。阿莎贝佳融合了国际流行元素与东方文化,充满都市女性时尚、优雅、大气的格调和品味;豪美佳尔专为20-45岁女性设计,每一片裙裾都充满了女人味;卡娜磊诗独立、自由、时尚的设计风格尤其符合现代女性的审美,一件件线条简洁、风格流畅的单品不但被重庆女性所喜爱,更打入了以迪拜为龙头的中东市场;香港品牌爱.莎曼琳(E.marry)压轴登场,该品牌以欧洲和韩国最新的流行元素为灵感,将经典职业装和时尚休闲装相结合,成为具有创造性和时尚感的高级女装品牌。 

  

  当天的第二场秀是华羽服装有限公司自主品牌“雅鸿”的羽绒服专场秀。作为重庆当地有名的羽绒服品牌,“雅鸿”羽绒服以天然纤维织物、天然填充料为材料,又紧跟潮流,满足了女性返璞归真又追求时尚的情结。  

 

  在第三场秀中,深受重庆女性热爱的九千汇成为了当天的亮点,据说现场有很多观众都是慕名而来。据设计师介绍,九千汇的产品面料全部来自欧洲、日本、韩国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设计上,九千汇紧跟国际最流行元素,采用独特的3D立体剪裁和斜裁手法制作,在模特身上呈现出了完美的动态展示效果。 

  

  当天的压轴大秀由“东和光智”品牌担纲。据了解,东和光智是重庆第一家创办羊绒量身订织加工厂的企业,公司引进世界一流的设备,用天然精纺羊绒纱线,织出了世界独一无二的全城型贴身内衣,保温性、舒适性极强。在今年的时装周上,东和光智发布的产品就采用了这套设备,使得整体呈现效果上更有韵味的高级感。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