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汉帛奖”征稿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28


  本刊记者_黄天玉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汉帛国际集团共同主办的“汉帛奖”第24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征稿已于近日全面启动。

  本届“汉帛奖”的主题为“批判式设计”,旨在诠释“批判式设计”并不是一种新的设计,也不归任何类别,它只是用了一种较为独特的思维模式和表现方法,让人们在看到设计的时候能够引起他们对某些问题的看法和讨论。本届“汉帛奖”将邀请设计师将设计当成一种语言,用设计来阐释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和思考。

  本届“汉帛奖”设立金奖一名,银奖和铜奖各两名,企业认定奖、网络人气奖、媒体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其中,网络人气奖可关注新浪微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汉帛奖大赛”,由大众网络投票选出。各奖项均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颁发证书或奖杯。参赛设计师须为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时装设计师,不限国别与地区,参赛作品须符合大赛主题的创意时装系列作品(每系列3~4套);须是本人未公开发表过的个人原创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文化特征;风格独特、制作精细、服饰品配套齐全。

  据悉,本届“汉帛奖”报名投稿时间截至2015年12月8日,国内外著名学者、设计师、时装评论家以及艺术家组成的评委会将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时装设计稿,优选出25~30组作品入围决赛。2016年1~3月,大赛将进入入围作品系列制作阶段,并开启网络人气奖评选,3月下旬,入围选手携入围系列作品到京参加决赛,依据作品动态展示及答辩评出优胜者,并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办决赛及颁奖。

  届时,入围选手将加入“汉帛奖”新锐设计师沙龙,获奖设计师经优选将得到汉帛集团的支持,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办个人或联合时装发布会,并有机会加盟汉帛旗下的ARRTCO collection设计师店。

  “汉帛奖”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汉帛国际集团共同合作举办的青年设计师比赛,旨在挖掘培养国内外优秀的年轻设计师,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推动中国服装设计的变革。作为参赛国家最多、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专业赛事,“汉帛奖”不仅对年轻设计人才的成长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也为我国服装业转型升级和品牌发展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时装设计师。 (详情请链接:http://www.fashion.org.cn/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