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TOM DONG杯” 2015中国(沙溪)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即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1-03


  近日,记者获悉,作为2015中国(沙溪)服装电子商务交易会暨广货网上行O2O服装狂欢购物节配套活动之一,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主办的“TOM DONG杯”2015中国(沙溪)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将于2015年11月6日在沙溪镇盛大举行。

  据悉,“TOM DONG杯”2015中国(沙溪)服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山市沙溪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服装设计师》杂志、中国休闲服装网、中国沙溪时尚创意城、中山市休闲服装工程研发中心协办。本届大赛以“‘潮?型’时尚休闲装”为主题,以发掘和培养国内服装设计新秀为宗旨,以聚集和储备服装产业设计人才为目标,全面提升服装产品研发设计水平,为沙溪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澎湃动力。

  据大赛组委会公布数据,大赛自3月底启动以来,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6月底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高校、企业设计师、自由设计师参赛作品890份,7月份评委会在北京进行了作品初评,最终评选出25名入围者进入决赛。入围的选手共有企业设计师3名、自由设计师2名以及国内知名纺织服装院校包括北京服装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东华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四川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南阳师范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江西服装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河北科技大学、中原工学院等院校在校学生20名。

  据了解,11月6日的决赛日将通过现场展示每位选手各5套服装成品,由评委评分,最终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工艺奖1名、优秀奖17名以及院校优秀指导老师奖5名。同时,记者了解到,2015中国(沙溪)服装电子商务交易会暨广货网上行O2O服装狂欢购物节开幕式也将于11月6日当天在沙溪镇富元国际服装城隆重举行,本届交易会以首次融入电子商务办展为特色,将展示沙溪镇作为“中山市首个电子商务示范镇”的创新发展成果,以“互联网+服装”的模式引领服装产业转型发展之路。

  沙溪镇服装产业基础深厚,纺织服装产业链条完善,服装企业众多,休闲服装品牌荟萃,从2000年曾连续成功举办十届休闲服装博览会。“TOM DONG杯”2015中国(沙溪)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将共襄服装设计精英的时尚盛举,再次展现休闲服装产业发展的新概貌,引领休闲时尚发展新潮流,开启休闲服装业发展的新里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