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恒丰集团召开新产品鉴定大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1-16


  近日,由德州市经信委组织的新产品鉴定大会在德州恒丰集团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山东省纤检局、山东纺科院、天津工业大学、青岛大学、德州学院等有关专家教授组成鉴定委员会出席此次鉴定会。德州恒丰集团领导、理事单位陵县恒丰纺织、德州恒丰纺织、临邑恒丰纺织、夏津仁和纺织以及集团技术中心的相关领导参加此次鉴定会。

  这次新产品鉴定大会上,恒丰集团共有11个项目参与了评审,其中陵县恒丰的可充磁保健功能面料和相变储能装饰布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银离子改性锦纶混纺纱线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深海角纱甘油纤维针织面料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德州恒丰的新型抗菌吸湿放热功能纱线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凉感舒适蓬特丝系列纱线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阻燃纤维素纤维系列纱线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临邑恒丰的粘锦腈多组分升温保暖缎彩包芯纱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长段炫彩段节复合纱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夏津仁和的军用抗菌天然汉麻功能性纱线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天然抗菌环保海藻混纺纱线产品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这次新产品鉴定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恒丰集团的新型纤维纱线研发实力,为恒丰集团2016年新产品的开发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2017年新产品的推介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燕/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