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恒丰集团助力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16


  作为中国特种纤维纱线领航者,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铁杆粉丝,本届展会,德州恒丰集团主要展出了纱线类产品,如兰精纤维系列、植物染色系列、新型纤维系列、新工艺新技术系列、功能系列等。面料类展品如特宽幅大小提花家纺面料、色织衬衫面料、休闲服装面料等。展会首日,恒丰展位人潮涌动,各位行业大咖相继莅临,上百种新特产品集中亮相,引发多方关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许坤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端小平、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等行业领导纷纷莅临恒丰集团展位参观指导。高勇对恒丰集团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认可,称赞恒丰新特产品研发能力了不起,并对恒丰集团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端小平、朱北娜也对恒丰集团的新特纱线产品赞不绝口,并鼓励恒丰集团继续做好新产品研发工作,为纺织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恒丰集团及其新特产品备受市场称道及认可,这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展会第一天,恒丰集团系列荣誉便纷至沓来。

  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发起并评定,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九届,旨在顺应行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的需要,挖掘全行业中的年度典范与表率单位,在全行业内推广先进经验,为企业的模式创新、行业的健康发展、产业的调整升级提供借鉴。在此次活动颁奖典礼上,德州恒丰集团荣获“2017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十大领先企业”,德州恒丰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孙传芳上台领奖。

  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组织的棉纺推介交流论坛开启,德州恒丰集团技术中心研发处副处长李苏红以《德州恒丰集团产品介绍》为题做报告,她以产品系列及重点产品介绍系统的讲解了德州恒丰集团在新产品研发方面的非凡成就,详细介绍了植物染色系列、铜纤维系列等行业尖端产品,并与广大客商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8/2019发布上,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荣获“2018优秀年度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现场,恒丰集团推出的新新纺体验中心可谓赚足了眼球。据了解,新新纺体验中心是德州恒丰集团为增加消费者对新型纤维系列终端产品的消费体验而设置的机构,目前正在筹备期。此次展会,新新纺体验中心的伙伴们为大家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植物染终端产品和铜纤维终端产品,扫码即可免费领取,受到了热烈欢迎。

  据介绍,目前恒丰集团拥有41家理事单位,49家企业,已形成一家集特种纤维纱线研发及生产、羊绒精纺纱线、面料织造、高档服装生产为主,集纺织原料生产贸易、印染加工、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总规模为260万纱锭、2000余台喷气织机,2018年计划新增纱锭100万锭、织机600台。

  后期,恒丰集团将继续追求和谐共赢的生态商业模式,积极通过与上下游战略合作伙伴的联合开发,建立产业链共生共荣的合作关系,打造恒丰集团的技术研发优势、科技成果转化优势、新原料新技术合作优势。同时,建设纤维、纱线、面料、服装、家纺、功能性纺织等全产业链、多系列的纺织生态系统,提升恒丰集团核心竞争力,努力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健康、时尚、绿色的新生活。

(赵国玲 周浩 文/摄)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