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新申亚麻和孙林将携“秘密花园”登陆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3-25


  本刊记者-万晗

  作为亚麻时尚的代言人,近日,亚麻面料梦想家——新申集团携“秘密花园”惊艳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此次新申亚麻以“秘密花园”为展厅主题,并将展厅以亚麻服装、配饰、家纺、装饰、辅料等分为亚麻面料整体解决方案的五大区域。

  对此,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参观时,对新申集团大力帮扶亚麻创客,打通亚麻面料价值链,不遗余力地拓展内销市场拥抱消费者给予了高度评级,并鼓励新申亚麻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亚麻面料高附加值。

  “亚麻面料梦想家在今年的亚麻面料新品开发上完全颠覆了以往的思维定势,甚至打破了行业惯例。尤其在亚麻面料的设计、研发上,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回归亚麻纤维最本质的天然、环保、舒适,再将其与天丝、丝绸、莱卡、羊绒、羊毛等其他纤维融合,既顺应了当下追求环保、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又满足了当代人个性化视觉、功能等多重诉求,既不忘初心又贴近市场。”新申集团董事长李建峰表示:“随着消费市场的个性化、多元化,品质、交期、设计、创意已成为当下及未来新申亚麻赢得更多市场机遇的关键。”

  为了助力亚麻时尚文化传播,倡导绿色、健康、环保、品质的消费理念,近年来,新申亚麻携手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大连工业大学中国国际亚麻设计研发中心设计师孙林,始终不予余力的持续发布每季亚麻流行趋势主题预测,并借力2016SS上海时装周、intertextile系列博览会推出不同季节的亚麻面料新品。对此,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洪君对新申亚麻这一系列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为了持续传播亚麻文化,发布亚麻流行趋势,麻纺协会与新申亚麻签订了五年联合发布流行趋势的合作,相信随着大家的共同努力,绿色、环保、时尚的亚麻生活一定会成为时下最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

  如今,面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创意也成为新申亚麻赢得更多市场机遇的关键要素。对此,新申亚麻通过构建“新申亚麻创意园”平台,并通过线上线下与设计师、亚麻创客的互动、交流、合作、共享,充分发挥新申亚麻纺纱、织造、成品设计的全产业链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帮扶亚麻创客,发挥设计师及创客等群体在创意、设计方面的智慧,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精彩的亚麻创意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3月30日新申亚麻还将携手孙林登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2017秋冬系列”和4月12日“2016AW上海时装周”两大国际时装周,展示亚麻不一样的魅力和内涵。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