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17春夏亚麻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在即
文章来源: 2015-09-08


“2016-2017春夏新申亚麻面料流行趋势暨‘归·隐’孙林亚麻专场发布”与“新申杯2015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比活动”将于9月11日南京博览服装节和时尚创意周期间一同上演。 

 从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到嵇康的:好老庄,贱物贵身。志在守朴,养素全真。而近代鲁迅曾言:归隐,也是啖饭之道。回归自然,隐身于世。归隐,成为千百年来多少中国文人雅士希冀的生活方式和精神境界。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归隐又得以通过不同的类别进行了新的诠释:它将透过自然珍贵的亚麻纤维来构建衣着的感官与舒适,表达新中式生活下的一种理想中“衣物”所带来的生活方式。   

 

从素雅的感官,到宽松的惬意,上升到精神的自由,民俗文化的交融…“归隐”通过时装切入时下生活,借助“2016-2017春夏新申亚麻面料流行趋势暨‘归·隐’孙林亚麻专场发布”向人们传递出对回归自然、精神自由的向往与追求。   

以最具自然魅力的亚麻作为素材,孙林与新申亚麻面料设计师们搭档,潜心设计、研发,共同推出多款符合中国风“归隐”主题的亚麻面料。从服装设计的源头面料设计开始,再藉由服装设计灵感来完美诠释未来亚麻流行趋势,更好地用亚麻来展示人们未来着装生活的自由、高雅的格调。 

去年,服装设计师孙林在接受时尚媒体采访是曾这样谈及亚麻:“亚麻天然纯粹,简单率直;亚麻追求自我,不拘一格;亚麻安之若素,泰然处之;亚麻享受生活,追求自由。麻生活是一种人文,一种生活方式。”的确,这样的生活方式是当下身处都市生活的人们所期盼的一种自然、宁静、质朴的生活的向往与回归,在纷繁嘈杂的都市中忘却尘嚣,追寻内心中的自我、真我之境,毫无羁绊,随心而生活,却又是何等的珍贵。而即将发布的2016-2017春夏亚麻面料流行趋势中,孙林透过精神自由的灵感创意,与民俗元素相融合来完成亚麻流行趋势发布秀作品。   

“2016-2017春夏新申亚麻面料流行趋势暨‘归·隐’孙林亚麻专场发布”在即,用素朴的亚麻面料来表达回归自然,隐身于世的“归隐”下的生活之道,除了为人们带来一场亚麻流行时尚下的视觉盛宴,还将带给人们诸多的思考。关于绿色环保,关于生活方式,关于精神自由,关于出世入世一系列的生活哲思。而这一切都从大自然珍贵的馈赠,具有上万年历史传承与积淀的亚麻开始9月11日我们一同见证省内优秀设计师的风采和亚麻带来的视觉盛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