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新申亚麻携亚麻服装设计师孙林闪耀上海时装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23


  今秋10月,新申亚麻携手服装设计师孙林正式加入上海时装周官方日程,吹响了上海时装周新申亚麻•孙林2016春夏时装作品发布号角。开启麻纺行业单品类荣登上海时装周品牌发布第一人。根据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官方透露,此次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发布时间定在2015年10月14日至20日,场地设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亚麻面料梦想家,新申亚麻携手设计师孙林代表国内麻纺领域成功持续发布4年亚麻流行趋势,在麻纺时尚领域聚集了非常高的声望和人气。赢得了麻纺行业以及时尚环保领域的高度关注。此次携手新申亚麻登上上海时装周,希望借此平台能在更宽广的时尚领域传递绿色环保亚麻文化。  

  孙林,现任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教师,服装艺术设计方向负责人,国内著名时装设计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访问学者,大连十佳设计师,同名品牌SIMO.LIN创始人。设计理念“精神的自由,民俗的融合”。

   

  

  本季发布以“纹•痕”为主题,鉴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眷顾和对当今流行时尚的理解而产生的碰撞,喜欢将自然抽象元素和浪漫幽雅的风格融为一体,崇尚自然绿色的环保理念。设计风格,质朴脱俗神秘高贵,浪漫奔放复古时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