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打通服装供应链,你还需要这场大会!10月28日盛泽纺博会上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0-15

  布以智用 

  链接未来 

  2020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大会

  10月28日下午13:30

  吴江区高新区(盛泽镇)

  盛虹万丽酒店召开

  盛泽,作为享誉全球的“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建设世界级先进纺织产业集群的先行者,近年来深度融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全面践行“绿色、科技、时尚”的发展理念,突出时尚赋能,让纺织产业融汇时尚创意,实现了高端优质面料与世界时尚同频、与服装产业共振。

  当下,盛泽正以数字经济为重心,培育发展新动能;以内需市场为重心,形成产业新循环;以要素创新为重心,构建价值新生态。找准发展重心、抢抓时代机遇,盛泽纺织产业危中寻机依托庞大的纺织产业集群优势和市场优势,借助2020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向世界全方位展示盛泽“原产、原创、流行”的纺织产品。 

  为进一步畅通产业链、创新链,推动盛泽纺织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推进中国纺织服装产业供应链协同与创新,构建中国服装产业新生态,重塑中国服装产业新优势,中国服装协会将联合盛泽镇人民政府在吴江盛泽举办“布以智用·链接未来”2020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大会,并组织“访盛泽·选面料”实地参访活动,带领服装企业家和设计师群体走进盛泽面料企业,深入对接合作。 

  作为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大会将于10月28日下午,在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盛虹万丽酒店隆重召开。大会不仅仅吸引到了纺织、服装的企业嘉宾、设计师参与,还将有来自国家、省市级政府以及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

  01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服装协会

  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服装协会女装专业委员会、中国服装协会男装专业委员会、中国服装协会羽绒及皮革皮草服装专业委员会

  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中国服装协会优质制造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盛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时尚工园、《中国服饰》杂志社

  02大会日程 

  13:55-14:45 

  女装品牌企业与面料企业嘉宾专场对话 

  专场主持人

  中国服装论坛执行主席 王军

  服装企业嘉宾 

  广州歌莉娅董事长 胡启明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王笃森

  面料企业嘉宾 

  具有代表性嘉宾2人

  14:45-15:35 

  运动户外品牌与面料企业嘉宾对话 

  专场主持人 

  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助理 杨晓东

  服装企业嘉宾 

  安踏集团品控总监 谭万昌

  探路者集团技术总监 陈百顺

  面料企业嘉宾 

  具有代表性嘉宾2人

  15:35-16:25 

  羽绒服与定制品牌与面料企业嘉宾专场对话 

  专场主持人 

  《中国服饰》常务副总编 刘晓青

  服装企业嘉宾 

  波司登集团副总裁、供应链总经理 何茂生

  浙江衣邦人公司创始人兼CE0 方琴

  面料企业嘉宾 

  具有代表性嘉宾2人

  16:25-17:15 

  服装优势制造企业与面料企业嘉宾专场对话 

  专场主持人 

  中国服装协会顾问 陈国强

  服装企业嘉宾 

  江苏晨风集团董事长 尹国新

  宁波申州总工程师 董勤霞

  面料企业嘉宾 

  具有代表性嘉宾2人

  17:15-17:20 

  大会总结 

  当前,把握产业分工与协作的关系,发展与责任的关系,传承与创新的关系,创意和匠心的精神,融合和共享的思维,从关注竞争转协同,突破组织边界、共享资源能力、实现价值增量,正成为中国服装产业未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路径。

  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大会的及时召开,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符合纺织服装需求,同时也与2020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的办展定位高度契合。本次供应链大会在盛泽纺博会内涵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拓展的背景下,必然会在促进商贸合作、加强文化交流、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盛泽纺博会搭乘时尚列车,

  让纺织产业集群以更开放姿态迎接新机遇!

  10月28-30日

  让我们相约

  第八届江苏(盛泽)纺博会,

  共享“科技、时尚、绿色”发展新成果!

  更多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吾爱盛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