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超强买家团助阵,快来围观最新采购需求吧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7-17

  本刊记者-王利

  经历了疫情的影响,纺织产业的愈合需要时间,更需要契机,大湾区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作为今年首次举办的纺织行业国际性联展,是最直接有效的“助推器”。从现场熙熙攘攘的人群、不绝于耳的商贸洽谈声可以感受到本届展会的超高人气,展会效果超出预期。 

  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以下简称“yarnexpo大湾区纱线展”)作为源头展会,与同期举办的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形成一站式无缝对接,零距离接轨下游市场。同时,大朗纺织网、东莞市毛纺行业协会、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东莞市纺织纱线行业协会等六大买家团带着最新采购需求前来助阵,掀起了展会现场商贸对接的热潮。

  大朗纺织网 

  大朗纺织网立足于国内外市场,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高端纺织品牌客户提供最前沿最具市场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本届展会,大朗纺织网组织比格服饰、菲雪服装、丽莎服饰、欣泉服饰等130余家纱线、服装企业现场观展。

  展会现场,大朗纺织网买家团参观了蓝美、恩盛、东企、吉洋等多家纱线企业,对于企业展示的最新产品十分满意。“作为今年首次大型行业展会,这里是人流、技术流、信息流、资金流汇集的焦点,展商都带来了各自的拳头展品,我们的买家团企业与多家展商达成了意向合作。”大朗纺织网副总经理李永聪说道。

  李永聪表示,此次我们组织了来自大朗百余家毛织企业,一方面了解疫情后纤维纱线的相关趋势,以及纺织服装行业的市场行情;另一方面,不少服装工厂有着明确的采购意向,希望通过展会平台找到优质的供应商,进一步寻求合作的机会。

  采购需求:兔绒混纺纱、羊毛混纺纱、高档面纱、亮麻丝、高弹包芯纱、抗起球莫代尔包芯纱、有色仿亚麻安哥拉北极绒、水晶绒、彩点纱等。  

  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 

  毛织100作为毛织供应链服务平台,本次展会携手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120余名服装公司采购代表和设计师强力助阵。百芙亚服饰、宝珂服饰、鑫旺服饰、优俊服饰等大朗毛织产业集群的下游企业,对各类花式纱有极大的需求。

  通过参观优美、汇力、南冠纺织、恩盛等多家纤维纱线企业,买家团对于企业根据后疫情时代市场需求最新研发的大健康系列产品兴趣十足。毛织100市场运营总监唐兆红表示,我们今天的买家团成员都是非常专业的,对于纤维纱线的需求以中高端为主,希望合作的供应商拥有较强的原创开发能力和精准的市场需求预测能力。

  参观完展会,唐兆红感触良多,他认为,此次四展联办,有利于在特殊时期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循环,激发内需市场活力,帮助企业打通供需堵点,对于纺织行业意义重大,同时也为珠三角地区纺织行业的采购商提供了便捷和优质的产品供应渠道。

  采购需求:麻纺、羊绒、羊毛混纺、海藻纤维等各类精品纱线。除了常规的花式纱线,该展团还着重关注了大健康系列和新材料纤维纱线等创新产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