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yarnexpo大湾区纱线展终于快来了,展商展品预览(四)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6-27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2020.7.15-17

  大湾区纱线展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主办单位倾力

  参展企业给力

  提前预览展品

  现场采购省力!

  分享大湾区纱线展 展品预览(四)

  郑州成林纺织有限公司

  展位号:10号馆 A51

  郑州成林纺织有限公司位于郑州纺织工业聚集区,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良,是一家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纱线、坯布、色布生产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坚持创新和科技产业化工作,随时把握时代的脉搏,力求走在同行的前列。

  公司顺利通过全球有机纺织标准(GOTS)认证全球再生标准(GRS)认证2020年度年审。

  

GOTS认证

GRS认证

  主推新产品:

  ·再生涤纶(GRS)系列

  ·C/Y 仪纶吸湿排汗纱线

  常规产品:

  ·T/C 纱线系列

  ·CVC 纱线系列

  ·精梳纱线系列

  ·防静电(导电)纱线

  杭州优标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0号馆 A32

  杭州优标纺织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差别化/功能性纤维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商。公司特设打样中心,具备再生纤维素改性纤维10公斤打样能力,既可以生产单功能型产品,也可以生产多功能组合型产品。

  公司相继研发生产了天莲蛋白纤维草本植物抗菌纤维、改性PTT纤维-优纶丝、仿羊绒纤维-丽诺绒等纤维产品,与各种天然纤维或者化学纤维混纺,可做成各类纱线及成品;也可用于生产无胶棉、喷胶棉、面膜、卫生材料、被芯、枕芯填充料、踏花被等产品。

  主推新产品及应用:

  ·天莲纤维

  应用:面膜,针织内衣,体恤,家居服,家纺面料,梭织衬衫,袜子等。

  常规产品及应用:

  ·阳离子莫代尔

  ·阳离子粘胶

  ·抗菌纤维

  应用:针织内衣,袜子等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