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首届大湾区面辅料展承载期盼,将于7月15-17日盛大启航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7-08


  各行业洗牌进程加快,待铅华尽褪,一批发展思路新、创新能力强、善于与时俱进的优质企业,成为耀眼王者,对于担纲产业链创新增动的面辅料企业而言,尤是如此。全球需求不振,市场行情下行,外贸订单取消,然而真正的胜者仍将危中寻机,乘风破浪。

  首届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大湾区面辅料展”)将于7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0、12、14号馆盛大启航,依托专业、高效、协同优势,为非常时期注入更加完备的产业链资源和创新驱动力,与业内人士乘风破浪,共同前行。

  承载 

  时尚之都 口碑平台 破解企业困局

  华南市场是国内知名服装品牌的集中区域,聚集了一大批极具市场竞争力与创新活力的纺织服装企业,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发展格局,带动了周边时尚产业的长足发展,形成了一个个具有国际影响的产业集群。

  以大湾区为窗口,承载时尚之都力量,博纳华南基座产业,大湾区面辅料展集结了全国乃至全球产业优质资源,覆盖全国、辐射世界的纺织服装行业之合力,为华南市场企业和用户打造世界一流时尚产业,注入更加完备的产业链资源和创新驱动力。

  作为中纺联旗下品牌展会,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在26年发展壮大中不断赋能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大湾区面辅料展将共享intertextile系列面辅料展资源平台,筑基上海联展成功模式,立足区域历史发展机遇和雄厚时尚产业基础,搭载全新高配硬件及深度服务升级,汇聚业内最新名优展品。

  从永久性抗菌99.96%的亲肤防疫面料,到做口罩单向排湿的真丝立体面料,从无水印花面料的纤毫毕现、到双股长毛绒勾勒的极度柔软,从环保牛仔的瑜伽式超弹,到大显身手的功能性专业防护面料......大湾区面辅料展将覆盖全品类,奉上一站式“全景”采购。

  同时,大湾区面辅料展还将举办多场次流行趋势发布活动。如“2021秋冬色彩趋势解读”、“2021/22AW纺织材料纱线流行趋势”、“2021/22秋冬人造皮草流行趋势流行趋势”等行业权威流行趋势发布及解读,让买家更好把握时尚发展。

  更有可持续发展专属议题研讨会包括绿色创新践行可持续时尚、直击痛点·场景化面料开发解决方案、材料企划与快速反应如何赋能品牌"好卖货,少库存"等高质量研讨会引导企业实现特殊时期的平稳过渡。

潮拍营地

  特设时尚多变的潮拍营地,可在展馆拍照打印,招徕八方时尚达人,开启属于自己的吸睛之旅。还有图片与视频双重“频道”的在线看展新模式,满足“宅派”达人的“居家”需求,更有面辅料展APP,轻松获取展会全部信息。

  为破解纺织服装企业现实困局,大湾区面辅料展着力于专业观众的组织、精准的展贸对接、最新的流行信息传递,促成实质贸易与合作,助力纺织服装服饰企业开拓视野,提振信心,拓展海内外市场,释放内生动力,奋起前行。

  贯穿 

  全部品类 全产业链 诠释行业脉络 

  中国纺织服装业是国际竞争优势显著的产业,是科技、时尚、绿色的产业,拥有全球最丰富且完备的产业链条,基础实、韧性强,面辅料产品作为纺织品时尚诠释的载体,承载着时尚新潮,演绎产业律动。

  面对变革,大湾区面辅料展在展品内容规划等方面做足功课,展品品类全面,全方位展示面辅料产品最新时尚,分区精细科学,紧跟市场动态,适应消费升级,尽享一站式采购体验。大湾区面辅料展将涵盖化纤、针织、蕾丝绣花、婚纱/礼服、提花;棉、毛/仿毛、丝绸/仿丝、麻;人造毛皮/毛绒、皮革、皮草;印花/数码印花、花样设计;内衣泳装、功能能运动装面料 、牛仔;辅料;纤维/纱线;贴牌加工、小型设备、纺织染料助剂、设计检测......全方位展示面辅料产品最新时尚。

  大湾区面辅料展吸引了江苏丹毛、鲁泰纺织、万事利丝绸、达利丝绸、华佳丝绸、德州华源、江苏霞客、广东兆天、天一纺织、宁波纬一、吉田拉链、苏州中椋、湖南麻语、杭州荣诺吴江德伊、永盛工贸、红绿蓝纺织、金晟纺织、中多控股、松井纺织、山东天翔、海扬王朝等众多国内明星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展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展团、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展团、盛泽展团、越城展团、节庆办展团,也将集合行业优秀的面辅料企业,带来集创新力、新科技、多品类等特点于一体的特色产品。

  大湾区面辅料展将连同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PH Value)、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yarnexpo),延续中纺联联展品牌效应,聚焦面辅料、服装、针织、纱线产业链条,联展将发挥专业、高效、协同的展会平台优势,云集海内外精品、名企、集群,担起行业使命,提振行业信心,助力大湾区时尚产业迈向国际一流。

  重振 

  商贸配对 趋势研讨 再振产业信心 

  产业越是高压阶段,释能越需柔性落点。大湾区面辅料展则将带着专业、全面、务实、高效的商贸属性,并尽可能地提供详尽的市场供需参考及反馈,为全体同仁搭建可靠的“停机坪”,从根源上实效帮助企业对接精准度高更高的用户及买家。

  不言而喻,此次展会将成为面辅料企业争取新订单、寻找商贸合作伙伴的重要平台。大湾区面辅料展集结了国内知名品牌买家,在特殊时期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循环,激发内需市场活力,为帮助企业打通供需堵点。

  海量优质买家预约到场采购,主办方还特别推出商贸配对服务等精细服务,更有超级买家论坛Fabric to Fashion携买家与商机登场互动。

  展商们立足大湾区发展机遇潮头,在这趟高效时尚商贸“专列”中,也推出了更多灵活服务——不管是小批量采购,还是花样花型订制,亦或是新产品寻找,大湾区面辅料展都能满足华南女装、设计师、休闲 等领域的个性化采购需要。除了展品更加针对大湾区时尚产业特点,展商同时会在供应链上游加快响应速度,转向柔性供应链和精益生产,既可以满足期货交易的“多波段、快速补货”,同时也可满足现货交易的“小批量、短交期”,帮助买家灵活应对市场的不确定因素。

  随着疫情管控情况的好转,企业对下半年的信心有所复苏。不论是外贸型企业奋力“转内销”,还是内销型企业重整供应链,一场行业“重构”正在真实发生着。对于本次大湾区面辅料展,从开拓客户、捕捉流行,到展示形象、巩固市场,面辅料企业纷纷给予厚望,特别是身处大湾区的面辅料企业十分看重此次展会带来的种种“利好”。为了紧抓难得的机遇、将参展效益最大化,众参展商早已做好准备“大展身手”,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优化参展产品、配备参展人员、完善展销策略。

  在这个特殊的2020,作为疫情后的首场行业大展,大湾区面辅料展给外界带来的不仅是一款款新品面辅料,更有纺织优秀企业的创新经验、突围之道,这必将为行业发展带来信心,为非常时期下的行业、企业注入更加完备的产业链资源和创新驱动力,为沉寂了近半年的行业企业释放出积极信号。

  大湾区,大未来。兼顾形式与内容同步创新的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将再担行业发展重任,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为2020“起点”,携手全国乃至全球纺织服装人,以崭新的、充满活力的时尚产业协同机制,重整启航,赋能未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