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倾全力招商,施精准服务,大湾区纱线展硬核出击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6-16


  特殊时期,展会重启不易;企业参展需要实力,带着信心和希望出席;主办单位更要努力,让展商和观众满意。

  自5月8日线下展会官宣重启,展会主办单位上下通力合作,积极推进落实各项展会相关工作和服务措施,更将招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紧抓不放,全力保证展商和买家供需双方有效对接。

  1

  广邀约·多维度·一对一

  展会主办单位举全力,充分发挥办展近30年积累的资源优势,以每年补充更新的观众数据库为基础,运用数据技术手段多维度筛选实施广泛邀约,同时根据展商需求进行一对一定向邀约,特别加大电商平台等线上渠道的邀请力度。

  2

  观众预登记·便捷入场

  展前登录【观众预登记系统】获取【电子胸卡】,开展期间,凭此电子胸卡直接进场参观采购。

  方式一

  微信端·观众预登记

  长按下方二维码

  直接进行观众预登记

  方式二

  PC端·观众预登记

  登录纱线展官网:

  www.yarnexpo.com.cn

  进入首页点击【我要参观】

  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据统计,预登记观众自5月中旬以来显著增加,其中不乏华歌尔、ZARA HOME、伊藤忠纺织、好波内衣、卡奈利、利丰采购、乔丹体育、多喜爱、迪尚集团、盖娅传说、MO& Co.、安莉芳、Ted Baker、GANT、BEBE、依恋、安踏、inditex等知名品牌买家。

  3

  商贸预约·精准服务

  大湾区纱线展【在线商贸预约系统】已正式上线。120多家纤维纱线硬核展商需求信息应有尽有。提前做商贸预约,可以专享多项现场服务:

  专属服务:预约成功后,展会现场便有专人提供相关服务。

  商贸对接服务:根据在线完成的商贸配对,进行现场协调、安排。

  参观路线引导:根据需求提供馆内参观路线引导。

  专享yarnexpo大湾区纱线展【贵宾买家区】服务

  【在线商贸预约系统】新增设手机号注册功能,方便观众查看或修改商贸预约信息。注册成功后,商贸预约分两步完成:

  第一步:选择意向展商本系统已有120余家参展商的详细需求信息,观众可全方位查看,并可从中筛选10家以内的展商进行展前商贸预约。

  第二步:填写买家信息填写并提交您的基本信息及调查问题,主办单位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落实商贸预约具体事宜。

  长按下方二维码

  直接进入商贸预约系统

  4

  组团参观·专属礼遇

  本届展会组团规模满足以下条件:广东省内商协会团组满20人,广东省外商协会团组满10人,可享团组专属礼遇:

  专属客服协助,一人填写全团报名信息,免个人预登记问卷调查;

  主办方提前制作参观证件,现场专人接团引导,免排队-专属通道入场。

  商贸对接服务

  参观路线引导

  “贵宾买家区”服务

  特色服务:·超过20人报名成团,可申请免费大巴接送。(针对深圳周边车程在3个小时之内地区),其余城市可安排车辆在深圳机场&火车站接送;·主办方特制横幅,拍摄现场精美合影留念;·每位团员可获赠专享礼包一份(包含:展会参观指南、展会定制纪念品、午餐餐券等)

  5

  四展联办·一站式商贸

  借鉴上海纺织联展的成功模式,首届yarnexpo 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依然与下游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PH Value)四展联办,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同馆互动,一站式商贸效果独一无二。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智慧型超大会展综合体

  我们在这里......

  7月15-17日 相约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