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8年大朗毛织行业春茗暨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30

  3月28日,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东莞市纺织机械行业协会和东莞市大朗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了以“时尚织城•聚力同行”为主题的大朗镇毛织行业春茗暨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这是大朗毛织行业的一大盛事。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广东省纺织协会会长陈统宣、东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方绍明以及大朗镇党委书记谢锦波等党政人大班子成员,省市镇兄弟协会代表、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主任、以及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毛织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就职典礼开始,通过短片,回顾了毛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相关工作。

  毛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在智能制造、创建品牌和“产城人”融合等推动毛织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荣获了“纺织产业集群地区优秀协会”、“中国针织行业可持续发展推动奖”等称号和奖项,并于2017年蝉联东莞市社会组织最高等级5A

  随后,举行了毛织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的颁牌仪 

▲中纺联徐迎新副会长为成功连任的毛织协会叶沛华会长颁牌。

▲大朗镇党委副书记韩暖渠为毛织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顾问颁牌。

▲大朗镇党委委员刘瑜、李柱焜为毛织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颁牌。

▲创会会长陈锡培和叶沛华会长为理事颁牌。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叶沛华在讲话中对大朗镇委、镇政府多年来对毛织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中纺联多年来的鼓励和指导、对镇相关职能部门、社区(村)、兄弟商(协)会、毛织管委会和协会顾问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四大协会表态:我们定当按照“新时代•新征程•新大朗”的总体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打造时尚新织城,为推动大朗在新时代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常平工商联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赠送贺礼。 

  2018年大朗镇毛织行业春茗活动

  多年来,大朗毛织的发展离不开一些特别人物的无私奉献。此前,毛织、设计、机械、电商4个春茗活动的主办协会经过评选,共同选出了3位行业突出贡献人物22家行业优秀企业 

▲谢锦波书记为陈柱权、陈锡培、陈贵德颁发“突出贡献人物”奖。 

▲大朗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毛织管委会主任陈柱权为22家“毛织行业优秀企业”颁奖。 

  随后,大朗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分别作了致辞。

  叶建华表示,毛织、设计、机械、电商四大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大朗毛织持续健康发展的过程中,展示出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大朗镇委、镇人大、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毛织产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让大家在大朗舒心生活、放心投资、安心发展。我们衷心希望,各大协会能在大朗新一轮发展中抢抓机遇,聚力同行,携手推动大朗毛织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再创大朗毛织新的辉煌!

  徐迎新代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以及毛织协会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近年来,大朗毛织产业在产城融合发展、行业转型升级,市场开拓、行业协会建设以及环保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巨大成绩。并指出中国纺织工业的新定位是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和责任导向的绿色产业,勉励大朗毛织继续在科技、时尚、绿色三个方面推进高质量发展。 

▲四大协会代表上台,举行2018年大朗镇毛织行业春茗的启动仪式。

  结语

  这是一个飞速变革的时代,变革呼唤创新,创新推动进步。我们全体大朗毛织人,将汇集能力、汇聚智慧、共同携手,再创华章,在国内和国际大舞台上绽放更多的精彩!时尚织城,聚力同行!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