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3天展期,4大板块,2018东莞(大朗)纺织纱线展览会强调“专业、品质、创新”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5-02


  4月26日,东莞(大朗)纺织纱线展览会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由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指导,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东莞市莞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得到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的支持。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柱权、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和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陈敬东等出席了开幕式。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致欢迎辞。

▲大朗镇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柱权、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陈敬东、

东莞市莞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叶伟民共同为展会揭幕!

  

  本届纺织纱线展览会于4月26日-28日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举行,为期三天,设博览、交易、研讨会、沙龙四大板块。本次展会以“专业、品质、创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浙江、江苏、广州、福建以及天津的众多纺织企业到会洽谈采购。 

  本届纺织纱线展览会特邀国内优质纺织纱线企业参展,参展企业32家,产品种类达400种。其中:

  东晟公司展出了去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植物染色技术,其产品绿色健康,兼有防紫外线及缓解湿疹的作用。

  杰发公司是一家集生产、漂染、贸易于一体的企业,拥有几家染厂,主要以专业筒子色纱、绞纱色纱批发为主,筒子纱染色年产超过16000吨,绞纱染色年产量超过10000吨。

  成丰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制造、生产、代理及经销各类高品质毛纱的企业,是大朗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纱线企业。

  蓝美公司致力于打造纱线超市,其羊毛混纺和仿亚麻都非常受市场欢迎。

  德绒公司以经营高端的羊绒纱线业务为主,目前也正在开发羊绒衣等下游市场。

  简艺公司主营纯亚麻、亚麻混纺、苎麻、汉麻等20多个品种的色纱现货,其公司具有较强自主研发新产品能力。

  志源公司主营橡筋线,9个大品种6000多个色,可以配合各种材料的纱线织衣。

  目前大朗有毛织企业过万家,其中纱线企业有1500多家,纱线品类上千种,是中国毛织纱线集散基地,是全国乃至全球纺织企业最青睐的纱线采购基地。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创新已经成为了毛织产业上下游的共识,通过强化创新力,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以创新引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在这个前提下,大朗首次举办纺织纱线展览会,是一次进一步整合行业创新资源、增强行业凝聚力、提升大朗毛织知名度的有益尝试。  

  大朗毛织纱线产业通过本次抱团展览,进一步快速整合优质纱线资源,帮助企业更便捷和集中掌握行业发展趋势,了解最新纱线款式,实现展商与买家、企业与市场的高精准对接。本届纱线展会不仅为上下游产能合作提供了有效契机,也是促使大朗纱线市场走向规模化、品牌化和专业化的试水探索。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