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重庆精品对接会举办
文章来源:: 2023-03-22
  2023年3月21-22日,“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重庆精品对接会成功举办,促进面料企业与服装品牌相互交流,互学互鉴,加快贸易对接和合作,共同推进了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由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国家纺织面料馆、重庆朝天门市场商会、渝派精品服饰城联合承办。
  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党工委副书记、轻纺城建管委副主任钱苗娣,重庆市渝中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曾穿云,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陈尚福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此次对接会汇聚中国轻纺城优质商户、重庆产业区域内品牌及服装企业、优秀设计师品牌、行业媒体等二百余位资深纺织人来到现场。
  3月21日上午,主办方组织面料供应商走进渝派精品服饰城,对接各类设计师品牌。渝派精品服饰城是重庆自加工原创服饰一级批发市场,被授予“渝派服饰总部基地”,以快时尚、欧韩元素,原创设计等服装理念为基础,打造集原创设计、加工生产、展示贸易为一体的展示交易平台。现有渝派服饰自加工商家约600余户,均拥有自主设计、自主生产、自主营销的完整产业链。面料供应商深入设计师品牌,了解流行趋势、时尚搭配、智慧营销等产业链模式,从沉浸式体验新设计和创新对接场景中获得趋势捕捉、精准互动,实现共赢。

  在下午举行的“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重庆精品对接会现场,邀请了万姿科技、朗贝尼纺织科技、大树纺织等三十多家优质面料企业,与重庆当地的重庆市凯凯服饰集团、重庆立泰服饰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雅创服饰集团有限公司等百余家服装企业开展展贸对接。中国轻纺城的面料供应商在活动现场展示的面料产品极具市场价值,包含化纤、天丝、人丝针梭织、印花、素色、肌理感面面料、双面呢、绒类、裤料、粗纺毛料、精纺毛料等多个品种,覆盖羽绒服、棉服、卫衣、风衣、职装、连衣裙等终端应用领域,色彩丰富且工艺齐全,为到场服装品牌提供了丰富多样化的选择。现场气氛活跃,精准对接需求,供应商主动展现产品优势,让品牌方短时间内了解产品特性,面对面交流促进了面料企业与服装品牌的高效融通与协同发展,推动了面料开发与服装设计的链接。参与的面料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泓信国际洪总表示,“这次来重庆收获颇多,羽绒服面料十分受重庆市场欢迎,活动未开场就已经有几十家企业添加微信,到结束已经收到七十几家左右服装企业调样。”

  3月22日主办方同期组织面料供应商走进重庆服装品牌企业,走访璀璨、立泰两大服装品牌,进行深度贸易对接活动,探讨优化合作模式,推动了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的链接、技术创新与商业价值的链接,为中国轻纺城优秀面料企业与服装品牌探讨未来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不断擦亮中国轻纺城这张“金名片”。
  此次中国轻纺城与重庆服装品牌企业携手开展的精品对接会,加强了服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商贸合作,形成产业协同、有机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推动产业内循环,融通创新,凝聚合力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