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重庆迎来首家设计师原创SHOWROOM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13


  10月10日,在重庆朝天门长航大厦20楼15号,重庆首家原创设计师集成常设展厅“引巷showroom”正式开门迎客。

  作为重庆首个设计师品牌集成展示空间,引巷showroom旨在帮助服装店主、品牌商或经销商对接优质设计师产品,提供单项或综合性服务。

  近年来,随着showroom这种渠道模式日渐兴盛,服装业内买家与设计师之间架起了重要的商贸与时尚信息交流平台。消费者进入店铺不仅仅只需要购买产品,更需要店铺的另类装饰空间、跨界产品、甚至独特周到的服务。

  当天下午,在引巷showroom 的开业仪式上,140平米的空间被打造成室内秀场,室内聚集了来自重庆市区的50多位服装行业领导、零售专家、服装店主、设计师、及时尚爱好者。随着重庆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梁明玉教授、国内著名零售专家闵光亚老师、引巷showroom负责人汪建林、财务总监李晓燕共同剪彩,引巷Showroom也正式开门迎客。

  据介绍,引巷Showroom由一群年轻充满青春活力的设计师、多年从事服装零售的买手、时尚服装品牌管理专家及代理商共同创立,专注为零售店主以及有意从事服装零售市场的商家提供代理及顾问服务。在市场推广、公共关系、商业策略、产品知识培训及物流领域,引巷Showroom将提供专业意见及支持。

  引巷Showroom正式营业后,将以重庆为基地,积极发掘与筛选具潜力的设计师品牌,引入到集合展厅。引巷Showroom负责人汪建林表示,“我们希望为多个高端服装店铺配对合适的合作零售伙伴,并在协助他们在高端服装零售方面建立稳健的销售业绩,未来引巷showroom将继续秉承多元化品牌发展的理念,拓展不同类型的时装产品,带领更多设计师系列及优质的潮流产品拓展西南乃至全国市场,为服装零售商创造一个顶尖交流平台,并且为国内零售商及分销商提供优秀设计师产品资源”。

  当天的剪彩后,引巷Showroom举办了首场品牌发布会。据了解,本季主打的马卡龙羊绒系列产品得到了较高关注。一种低饱和度的色系让女性魅力从骨子里透出来,尽显女性优雅气场,质感厚实,手感柔软,在寒冷季节,拥有更高的舒适感。

  据了解,定位高端原创消费客群的引巷Showroom上线后,入驻的品牌和零售商在销售中遇到任何问题,引巷都可以为其提供零售专家的终端诊断和专业的建议意见,这将有助于会带动重庆本土高端女装消费的热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