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干部大会暨“领跑竞跑”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2-25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全力推动中国轻纺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柯桥“领跑全市、竞跑全省”贡献纺城力量彰显纺城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2月24日,2021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干部大会暨“领跑竞跑”动员会召开。

  会议围绕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建设目标,努力回答好柯桥区委区政府关于干部作风“三问”,传承发扬“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优良传统,落实好“领跑全市、竞跑全省”的光荣使命,对2021年轻纺城市场转型升级各项任务进行具体部署,为全年工作布好局、开好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中国轻纺城党工委书记、轻纺城建管委主任冯华林指出,2020年中国轻纺城建管委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集中精力谋划和推动中国轻纺城转型升级,确保了轻纺城持续繁荣稳定,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这一年,中国轻纺城建管委以极大的韧性奋力前行,通过坚持“守土尽责”,坚持“聚势聚能”,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时尚引领”,全面增强了市场发展动能,进一步坚定了中国轻纺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根据柯桥区干部大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2021年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将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对标“四个率先”,扛起“领跑全市、竞跑全省”的使命担当,以奋进者姿态全面开启中国轻纺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努力把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建设得更加美好。确保轻纺城市场群成交额增长8%以上,总额达到2340亿元,轻纺城网上成交额增长15%以上,总额达到700亿元。冯华林提出2021年五大工作重点:

  加强统筹谋划,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科学谋划发展蓝图,锚定全区“十四五”发展目标,高质量编制《“十四五”中国轻纺城发展规划》、切实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履行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积极推进协同联动,聚焦市场与产业、城市联动发展。

  推动双向开放,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月月有会展、天天秀时尚”,深化“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实施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国家级试点。

  完善市场功能,不断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完善市场服务体系,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市场;完善市场智慧体系,积极推动轻纺城实体市场与“网上轻纺城”线上平台深度互动、融合;完善市场物流体系,加快推进轻纺数字物流港规划建设等工作。

  做强时尚产业,着力提高“时尚策源地”话语权。持续深化创意设计基地建设,培育时尚创意企业和人才,推动市场时尚化转型升级,推动时尚创意产业与传统市场互融互促、全面提高。

  营造干事氛围,全面展现“国际纺织之都”新形象。强化作风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纺城“红色年”。

  委机关行政事业全体人员、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集团公司及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派驻轻纺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轻纺城党工委副书记、轻纺城建管委副主任钱苗娣主持。

  会议现场,创意中心、会展宣传处、轻纺市场派出所、区市场监管局轻纺城分局负责人围绕岗位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中国轻纺城取得的成绩,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国轻纺城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杨章龙宣读表彰决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