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以饱满热情,焕“新”再出发!中国轻纺城开市迎新正当时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2-23
  本刊记者-张颖

  新春伊始,中国轻纺城各大专业市场复市开工,沉寂了半个月的市场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活力。

  中国轻纺城为保障市场顺利开市,积极开展“持续深化‘三服务’,领跑竞跑开新局”活动,不断推动轻纺城转型升级,向着智慧化、时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广大经营户带着对新一年的期盼和满满的能量,铆足干劲,抢抓订单,有序忙碌。《纺织服装周刊》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扮靓门面、发布新品、加大研发......新的一年企业正摩拳擦掌,以焕然一“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征程中。

  新形象:时尚装点,引领潮流 

  新年展新颜。记者在各大市场看到,不少门市装点一新,风格各异的面料与时尚新潮的场景相结合,营造出沉浸式的采购体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位于北市场的中天纺织,总经理盛守天和几位员工正忙着挂样卡、摆模特。“门市部年前进行了装修,趁着开市这几天再进行精细化布置,希望以更加时尚的形象吸引更多客户到来,牛年生意能够红红火火。”盛守天说,公司以全棉梭织类产品为主,一直以来轻纺城市场的稳定和繁荣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新计划:加大研发,拓宽领域 

  新年新计划。走过了去年疫情之年的艰难,新的一年,不少企业有了许多新的战略调整及规划布局,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未知的挑战。

  东升路市场的绍兴康茹布业,主营婴童面料、成人内衣面料,以天然彩棉和有机棉为主要特色,且自设工厂,备有大量现货,具备了极强的快反能力。该公司负责人李康康说:“基于市场需求及企业发展需要,公司今年计划在新品研发上加大投入,向时下热门的家居服面料开拓,将竹纤维、天然彩棉、苎麻等天然环保材料进行多维开发,带给消费者更美更舒适的衣着体验。”

  新产品:多元款式,成品到家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份是窗帘布艺的销售旺季,也是企业推新品、寻客户、谈合作的一个重要节点。中国轻纺城自正月初八开门迎客以来,北联市场开门率最高,人流也最旺,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早早到来,开始寻觅新的合作机会。

  为抢抓开门红,星期八家纺着力推出20多个新品,以轻奢、现代、时尚、简约的成品帘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据总经理谷爱飞介绍,节后开门不到1天新产品已被兰州、河北、四川等多地采购商下订。“2021春季新品携手专业设计师精心打造,窗帘色彩搭配完美,款式多元、场景大气,成品帘的设计十分适合时下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