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嗨动全城!柯桥新潮“织造”全民时尚Party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10-08

  9月27-30日,2019柯桥时尚周(秋季)的一大特色亮点——“全城参与•时尚同享”街头秀系列活动在浙江绍兴柯桥中纺CBD国际时尚中心点燃了全民的时尚激情,人气爆棚。

  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柯桥时尚周(秋季),今年首次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中心牵头组织实施。本届时尚周打破固有体系,在多维度秀、展、访、论、商的基础之上,充分融汇了柯桥中纺CBD国际时尚中心商圈的流行元素,开启线上线下全渠道闭环布局,全面开拓面向C端受众的柯桥时尚活动。

  “全城参与•时尚同享”街头秀系列活动,以“City Show 城市秀场·时尚品牌集合秀”、“大胆玩色·织造未来”时尚互动体验两大组成来突出活动创新场景体验消费的独特概念。活动以柯桥时尚生活方式的全新“体验”为理念,融合时尚文化的多元化标签,通过品牌静态陈列、品牌动态秀演、涂鸦艺术体验互动多种形式,引领观众沉浸式感受中纺CBD商圈的时尚感染力。

  亦静亦动,活力新城的时尚乾坤

  在中纺CBD街区开展的“City Show 城市秀场·时尚品牌集合秀”设置了时尚设计静态展示区,同时加持动态秀演,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集合柯桥时尚品牌,展示了柯桥中纺CBD时尚购物中心商户新一季的服装流行趋势,强化“即看即买”的消费体验,将时尚周的影响力延展到了终端消费市场。

  VDSshowroom 、VDS kid、SJ、IDG、Me&City、YA#S-TEX®、中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松井纺织有限公司等8家在中纺CBD商圈入驻的优秀服装服饰品牌,在9月27-30日为期四天的静态展示中以40余套男装、女装、童装等时尚服饰各展风采,在陈列中均展示了品牌介绍、优惠折扣、店铺位置、陈列商品名称等详实信息。别具一格的透明泡泡装置、灵感装点和特殊材质打造的陈列设计,让每一件华衣美服在中纺CBD街区人如繁星的白昼之中、炫丽的夜色下更加引人注目、熠熠生辉,让爱美爱时尚的柯桥市民以及游客忍不住想要当场“剁手”将之收入囊中。

  9月28日下午,由时集SHIJI、一承一钰、JOJO、匠享、IDG、SJ等6家柯桥时尚品牌联合进行的动态秀演,在黑胶DJ乐队与街舞团劲爆的旋律、喷泉表演和大提琴悠雅的音乐之中动感登场。业内知名秀导LUKE KONG以对色彩舞美和设计的独到见解,将柯桥时尚品牌30余套服装的风格和调性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为观众带来了直观的潮流体验,也营造了刺激消费的绝佳场景。

  亦真亦幻,艺术新潮的时尚DIY

  除了展现时尚品牌设计产品,9月28-30日,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开设了“大胆玩色·织造未来”时尚互动体验区,在中纺CBD下沉广场的活动现场免费提供T恤、创作灵感参考图、绘画工具及颜料,邀请柯桥市民参与自行设计绘制,充分体验涂鸦创意DIY的快乐。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家长陪同小朋友前来共同参与。小家伙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释放,个个大显身手,玩的乐不思蜀,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让人忍俊不禁、爱不释手。家长们表示,这次涂鸦活动给小朋友提供了一个“用武之地”,不仅大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创作兴趣,也让家长在和孩子一起体验涂鸦艺术乐趣的同时,充分享受了难得的亲子时光。这项老少咸宜的活动,让参与的市民纷纷乐在其中,花式创意层出不穷,个性图案精彩纷呈,每一件独一无二的作品让广大参与者过了一回“涂鸦艺术者”的瘾。

  9月29日,主办方还邀请了知名涂鸦艺术家、潮流街头玩家、知名潮牌模特SAN现场创作了一幅时尚风格的巨型涂鸦作品,并与现场观众开展互动,指导柯桥市民运用丙烯、墨水等绘画材料,在T恤上进行即兴创作。常年活跃于时尚圈的SAN,参与过国内众多潮牌品牌活动,他的作品极具张力与感染力,让在场观众为涂鸦艺术的魅力所折服,同时也为时尚设计的活力所感染。

  时尚追求一直是驱动消费的重要元素。“全城参与•时尚同享”系列活动借助中纺CBD这个时尚综合体构建的内容丰富、层次齐全、特色突出的优化商圈和时尚消费网络,营造时尚消费环境、构筑时尚消费空间、拓展时尚消费内容,并以浓郁的时尚氛围唤醒和激发了人们对时尚的理解、认知与表达,提升了时尚消费观念,促进了品牌从“满足时尚需求”到“引领时尚消费”的转变。与此同时,这场活动也让更多的目光关注到了日趋壮大崛起的柯桥时尚品牌群体,关注到了中纺CBD作为柯桥经济、金融、文化、时尚、科技新中心的时尚新业态,他们都是完善柯桥时尚产业链条的重要支撑力量。

  近年来,柯桥通过建成一批行业集聚规模大、带动综合实力强的时尚平台,培育一批产业优势明显、核心竞争力强的时尚企业(项目),打造一批国际影响力大、示范带动作用强的时尚创意活动等系列工程,实现了时尚企业(项目)、时尚平台、时尚活动等要素的不断积聚和跨越式发展。柯桥时尚周的表现与成就尤为突出,在创意平台打造、时尚资源集聚、流行趋势引导以及商业价值落地等方面带动了柯桥纺织产业提档升级和快速发展,构筑了以作品展示发布、商贸交流对接、时尚娱乐带动,打造时尚消费为核心的时尚产业生态圈。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