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时尚柯桥燃亮CSGIA 2018 广州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1-22

   11月21日,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网印及制像分会协办的2018 CSGIA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中国国际数码印花工业技术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一路走来,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也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历32年的办展积淀,目前已经从单一的网印展到现在的“网印+数码”综合展,发展成为亚洲较具影响力的丝网印刷、数码印花、工业喷印行业品牌大展。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逾5万平方米,聚集了800余家全球最前沿的纺织品数码印花设备及材料、智能化高效的网版印刷设备以及环保印刷耗材、广告数码印刷设备及材料等相关领域的品牌供应商。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印度、澳大利亚、孟加拉国、泰国、韩国、斯里兰卡、西班牙等多国网印同仁的高度关注,并组团参观考察。 

   为使展会内容更加精彩纷呈,为国内外展商提供更广阔的展示交易的舞台,将我国网印业改革开放的成果展现给国内外的观众,据介绍,展会期间,还同期举办了亚太网印+数码融合创新发展论坛、网印+数码创新产品精品展示、国际行业专家现场培训、“印像华彩”T 台秀等系列主题活动。  

   作为本届展会的特邀企业,行业知名数码印花企业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绍兴彩色橼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也应邀参会,并以“时尚柯桥 魅力原创”为推广主题,携百余套新品分别在展会现场进行动态发布秀,引发行业关注,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柯桥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绍兴彩色橼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在“印像华彩”T台秀环节,以“国韵世界风”为主题,共发布华耀传奇、融合品格两个系列。华耀传奇系列,国韵清风的花型,通过模特成衣的动态发布,演绎着中华服饰的发展史,描画了最美的图画,撰写了最耀眼的传奇;融合品格系列则将科学和艺术进行融合创新,旨在通过非遗创新展示新华服的魅力,演绎了从技术到艺术,从数码到生活的所感所悟,融合的魅力让天地更宽广。值得一提的是,据悉,此次新品发布会新品,均由彩色橼设计师与全国十佳设计师杨红彬共同设计完成。 

   “广州作为我国知名时尚城市之一,集聚了大批的时尚设计及创意资源,本次新品发布会不仅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汲取了大量时尚资讯,同时以“时尚柯桥 魅力原创”为发布主题,也进一步呈现了柯纺织行业时尚、原创的品牌定位。”彩色橼负责人盛素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作为一家集花样设计、电脑分色、仿数码印花、分色软件开发及数码设备研发于一体的专业数码印花公司,本次发布会,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原色花海 创意东方”为发布主题,百余套新品一经亮相“印像华彩”T台秀便引发全场关注。青春活力系列:长长短短花裙,经典的碎花洒满衣裙,清新而又文艺,几何图形无缝拼接,展示出无拘无束的青春花季;魅力帅酷系列:与时尚撞色在青春,国际潮流风的波点,未来概念的星空,奇异器物和玄幻色彩,展现出原色设计力量的鲜活生机;中国风情系列:大气恢弘,与世界相约在东方,探索中华文明之源,描绘不尽的中国色彩。

   据了解,本届展会原色数码不仅带去了最新原创花型趋势发布秀,同时应主办方邀请,原色数码总经理张为海还在亚太网印+数码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上做了一场题为“设计分色资源共享平台—图来旺”的演讲,引起来与会嘉宾的极大关注。

   “原创设计是时尚发展的源动力,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原色数码总经理张为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展会与众多知名企业同台参加“印像华彩”T 台秀,不仅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坚持原创、保护原创、应用原创的决心。

   在谈及为何以“时尚柯桥 魅力原创”为主题走秀时,张为海表示,一方面是因为柯桥纺织在国内外美誉度不断提升,影响力与日俱增。另一方面,作为柯桥本土品牌,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柯桥时尚创意产业发展,为开放、时尚、智慧 、高端柯桥的打造添砖加瓦。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