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强强联手,共创柯桥创艺新时代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10

  本刊记者-赵国玲

  近日,长发商业与设界——时尚产业创新赋能项目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柯桥长发商业中心隆重举行。柯桥区相关职能部门代表,长发商业、设界企业负责人,时尚媒体从业者、观礼嘉宾等逾百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随着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百万高端设计师资源引入,全服装行业资源整合、国际化成衣展示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预示着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设计、智造、展示、互动、购物等业务板块展开全面合作。

  “此次长发商业与设界的强强联手,并非只是一场寻常的地产+平台跨界商业合作,而是具有前瞻性的产业瞭望的变现,是中国创艺觉醒的明径标杆,是‘时尚柯桥’产业转型的全新探索。”

  活动现场,长发商业总经理陶耘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世界纺织之都,柯桥已是全球最大的轻纺交易中心,随着“时尚柯桥”战略的深入落实,当前的柯桥正在力求通过延伸产业链,实现产业版图的重构。她指出,长发商业中心商管团队实力雄厚,依托全球领先的时尚产业服务商设界的互联网、招商等资源,从设计端驱动、进行全行业资源整合、创新制造模式,可做到设计、研发、智造的平台一体化、资源共享化、数据科学化,进而可以全新时尚风貌敬献柯桥。

  当前,中国消费市场日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人渴望通过时装来表达自己的个性身份和生活理念。设界总经理张巍在致辞中对设界的功能及相关业态定位、服务进行了阐述,同时对本次双方的战略合作也信心十足。

  “长发商业中心,聚焦文化与消费,将艺术与商场结合为一,集大数据、设计、智造、展示、互动、购物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打造柯桥首家互联网+国际时尚服装创艺地。其独树一帜的前沿业态规划,更是弥补了柯桥的全时尚市场的空白。”

  她表示,未来,在长发商业中心,消费者无需各处奔波,只需通过平台特有的快反应打样间,即可在线上平台完成面料筛选、款式定制、智能测衣、订单后续追踪等成衣步骤,轻松获取一线潮流资讯,一站式接轨国际时尚。

  长发商业与设界联手打造的时尚产业创新赋能项目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位于柯桥轴心时区,区位优势明显。据介绍,未来该项目1-2层将规划为国际品牌工厂集合店、设计师原创品牌店、国际设计师买手店、高端服装定制店,让潮流汇聚之外,时尚也能够玩出花样和个性;3-4层则将以设界为主体,集“创意、创造、创客”等设计师联合展售的共享空间平台为一体,囊括了办公、展览、学习、成果交流等,以及面料到服装生产过程中所涵盖的产业链的整合平台。

  此次长发商业与设界联袂打造时尚产业创新赋能项目,是一场全产业链的跨界协同合作,是一场智慧的链接。可以预料到,在不久的将来,该项目必将在重塑柯桥产业新貌,助推柯桥时尚产业升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