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环保时代,共话纺织服装品牌新机遇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5-28

  实习记者-张颖

  近日,在柯桥凤凰庄科创园内,一场“环保时代,纺织服装品牌的机遇”金企鹅第一届研讨会暨新天元第十三届色纺研讨会,引发了产业链上下游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由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联合杭州新天元织造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通过行业内权威专家与企业家共同对话,把握未来发展趋势,传递企业环保责任,促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研讨会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可持续发展项目主任胡柯华的精彩演讲中,热烈开场。现场来自宁波的太平鸟、深圳的易菲妮、杭州的爱唯、浙江尔乐等百余位国内知名女装品牌商共聚一堂,认真聆听。胡柯华关于“针对国内环保限产政策,纺织产业链要如何应对”的话题分享,站在行业的高度,剖析当前国际环保趋势,分析国家宏观政策,浅谈化学制品、碳、水、循环四个维度的管理创新,引发在座企业家对全产业链环保体系的深入思考。

  随后,杭州新天元织造有限公司总裁孙伟带来“国际品牌快返实践”的企业分享。能做到一百万米无色差的新天元色纺,拥有与国际快销品牌优衣库、ZARA、HM多年深度合作的经验。孙伟指出,国际快消品牌竞争实质是产业链的竞争,优秀的产业链是品牌争夺的焦点,并倡导企业在环保时代下,发挥优势,抓住趋势,抢占认知,赢得竞争。

  随着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不断深入,消费需求持续升级,未来品牌的“忠实粉丝”是能传递正确价值观的产品。时下兴起的色纺面料,具有不染色、环保、色牢度高等特性,是节水、无污染、无排放的环保产品,其制作的服装深受欧美等发达国际和地区大批消费者的热爱。杭州新天元织造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平通过生动有趣的现场演绎,为在场宾客上了“色纺产业链的基础了解和体验”的难忘一课,让会议现场高潮迭起。

  会议最后的压轴环节,由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锡辉带来“如何持续打造凤凰庄优势”的智性分享。何锡辉分别从金企鹅色纺的由来、为什么选择新天元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快返时代金企鹅给凤凰庄带来的改变、怎么持续提升客户快反满意度、从金企鹅到金凤凰核心供应链升级之路、凤凰庄未来核心优势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其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以及掷地有声的语言魅力,博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本次研讨会是“凤凰庄”与“新天元”第一次合作举办,也是借此机会加深广大女装品牌客户在环保时代背景下对色纺面料的深层次认知,同时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共同迎接纺织服装产业变革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为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