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印染行业大佬 在佛山为行业把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4-12-04


本刊记者——牛婵

 

  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开源第三届全国印染行业管理创新年会于佛山隆重召开

 

  

 

  12月1日--2日,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开源第三届全国印染行业管理创新年会在佛山盛大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司长王伟,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李金宝,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会长陈志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处长胡福静,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处长曹庭瑞,中国环境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乔琦,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利明,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蕾,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秘书长林琳等领导和专家,中国家纺协会、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及各省市行业协会代表,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及200余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孙瑞哲

 

  孙瑞哲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深度解析新常态下纺织企业发展的现状、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和今后发展的方向。他指出,印染行业作为纺织行业的中间环节,是提高纺织品服装档次和附加值的关键行业,对促进整个纺织工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王伟

 

  王伟围绕当前国际宏观经济形势与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相关问题进行分析。他表示,印染行业的标准推动尤为重要,现今各地政府都开始倾向对准入企业进行多方面优先考虑措施,同时,落实准入条件,能够重塑我们印染行业的良好形象。

陈志华

  

  陈志华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工作报告。他表示,一年来,中国印染行业转型升级稳步推进,生产经营水平和技术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节能减排成绩显著,但行业仍存在不少现实问题。面对复杂形势,印染协会坚持为行业企业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促进行业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

胡福静

   

  胡福静为参会人员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生产形势及工作重点。她特别提到,标准化已经写入到国家安全法中,今后印染行业的广大企业应当更加看重行业标准。安全生产,才能支撑印染企业的长效发展。

田利明

   

  田利明对染料行业运行趋势及染料市场进行深入分析,详细介绍了中国染料工业发展的历程,染料需要变化的原因和未来染料行业发展的方向。他提到,染料对于印染企业是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要紧密联系,协同高效发展。

孙瑞哲为青岛凤凰印染有限公司颁发2014年度全国印染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会上还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增补、变更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理事的议案,并向青岛凤凰印染有限公司颁发2014年度全国印染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在之后举行的开源第三届全国印染行业管理创新年会上,来自杭州开源电脑有限公司、青岛凤凰印染有限公司、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代表还分别分享了各自企业管理创新方面的经验。  

  

  本次会议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主办,杭州开源电脑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会议还得到广东省纺织协会、立信染整机械(深圳)有限公司、广东新大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工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德美科化工有限公司以及常州宏大电气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